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煌奇與隋棠拍MV小心翼翼 怕呼吸太用力會彈開美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煌奇與隋棠拍MV小心翼翼 怕呼吸太用力會彈開美女
0
1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4月30日 (二)

Hit Fm聯播網5月份「Hito最大ㄎㄚ」蕭煌奇將在5/8發行最新台語專輯「上水的花」,這也是他個人的第十張專輯,首波同名主打昨天已經在Hit Fm聯播網首播,專輯內11首歌的作曲全由蕭煌奇一手包辦,作詞則與武雄、姚若龍、潘協慶等多位大師合作,再度交出一張主題廣度與歌曲質感兼具的新台語專輯!
 
今天蕭煌奇獻出手拉坏處女秀,在「madL2文化空間」由詹志鴻老師親自指導拉出「尚好花瓶」襯托專輯「上水的花」!一開始蕭煌奇戰戰兢兢地坐在轆轤前,嘗試腳踩踏板控制轉盤,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就踩到底爆衝,差點讓花瓶的基底「歪腰」,後來蕭煌奇靠著敏銳的觸覺慢慢抓到訣竅,詹老師也稱讚他有天份學得快!面對不聽話的泥土,蕭煌奇既緊張又興奮,直說好想跟老師從頭開始學起,希望之後可以用陶土做一朵花,送給喜歡的人,或是做一個大碗公當作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媽,裝媽媽的拿手菜-炒米粉!
 
蕭煌奇回憶拍攝「上水的花」MV時,隋棠曾靠在他的肩膀上,當時他不確定隋棠什麼時候會靠到他的肩膀,所以連呼吸都不敢太用力,也不敢放開來對嘴唱歌,深怕一個不小心會「彈」走隋棠,蕭煌奇細細品味有人靠在肩膀上的感覺,因為很難得跟美女合作,忍不住開口跟導演說可以多拍幾次。據說大家在看MV成品的時候蕭煌奇頻頻聽到工作人員擤鼻涕和啜泣聲,相信MV內容值得期待!

img1398823064.jpg

img1398823121.jpg
 
最近蕭煌奇演出滿檔,目前與黃小琥在大陸進行「True Voice巡迴演唱會」,六月到八月還有蕭煌奇「過我的生活」北中南演唱會,4/16已於年代售票正式啟售,歌迷可以把握機會搶票。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hit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