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亞洲新男神』李洪基6/29(日)舉辦首次個人演出《李洪基之浪漫求婚 【台北場】》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亞洲新男神』李洪基6/29(日)舉辦首次個人演出《李洪基之浪漫求婚 【台北場】》
0
3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5月8日 (三)

唱歌演戲雙冠王!今年2月底才隨【FTISLAND】來台舉辦萬人演唱會的主唱李洪基,來台期間最忘不了台灣路邊美食,最新主演韓劇《百年新娘》在網路上點閱率也超過一億五千次以上的收視,讓李洪基立刻晉升成為『亞洲新男神』,在海外未演先轟動,不僅身為當紅樂團主唱,李洪基能唱能演重新榮登韓流最大勢!『亞洲新男神』李洪基6/29(日) 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個人演出《李洪基之浪漫求婚 【台北場】》,門票共有2800元, 3800元, 4800元三種票價,凡購買門票者不分票價全部皆可參加《李洪基之浪漫求婚 【台北場】》會後近距離擊掌見面會!門票將於5/31(六)中午12點起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門票正式開賣,《百年新娘》電視原聲帶數位專輯已經在台上架,即日起開始預購台灣獨佔豪華限定盤,5/16(五)實體專輯正式在台發行,衛視中文台也將於6/18播出《百年新娘》,要讓粉絲們整個六月滿滿地擁有李洪基!
 
今年2/28才與【FTISLAND】團員們一起來台舉辦‘FTISLAND 6th ANNIVERSARY [FTHX] LIVE’萬人演唱會的主唱李洪基,其實當時除了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之外,他還同步在趕拍最新的戲劇作品《百年新娘》,讓李洪基歌唱戲劇事業兩頭燒,身心俱疲的他來台開唱期間抽空趴趴走抒解壓力,品嚐了知名的大雞排、鵝肉麵以及雞蛋糕等等,李洪基也將吃雞排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媒體爭相報導而造成熱門討論話題,這些不同以往的新鮮體驗,讓他回到韓國之後,除了難忘台灣歌迷們的熱情之外,最忘不了的就是台灣路邊美食。



img1399559530.jpg
 
『亞洲新男神』李洪基將於6/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個人演出《李洪基之浪漫求婚 【台北場】》,除了將與台灣粉絲們有不同以往的互動與近距離接觸之外,李洪基也表示想讓大家聽聽自己表演有別於【FTISLAND】的不同音樂,讓大家看到更多樣的李洪基。門票共有2800元/3800元/4800元共三種票價,5/31(六)中午12點起全台7-ELEVEN ibon便利生活站門票正式開賣。由於這次是第一次舉辦個人的巡迴表演,相當重視這次演出的李洪基也將會在表演結束後,舉辦與現場全體歌迷的擊掌見面會,與當天到場歌迷們一一相見歡,儘管要與上千名歌迷擊掌相當耗費體力,但是李洪基希望透過這樣零距離的互動來展現自己最大的誠意,機會相當地難得!《百年新娘》電視原聲帶數位專輯已經在台上架,即日起開始預購台灣獨佔豪華限定盤 (CD+台灣樂迷獨享獨佔贈品),5/16(五)實體專輯正式在台發行,衛視中文台也將於6/18播出《百年新娘》,要讓台灣粉絲們整個六月不管是音樂還是戲劇作品上滿滿地擁有李洪基!
 
李洪基在新戲《百年新娘》裡,不同於現實舞台上充滿熱情與搖滾魅力的個性,在劇中飾演的是封閉自己的心、個性冷酷而不願與人接觸的財閥接班人角色,最後被女主角感動而深情守護的真摯樣貌,讓該戲在播出期間成為20~29歲輕熟女觀眾當中收視最高的戲劇,網路上點閱率也超過一億五千次以上,更成為中國各大視頻搜索排名總冠軍。不同於之前《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裡李敏鎬與金秀賢是演員出生,因戲在全亞洲走紅,《百年新娘》在韓國播出期間,全亞洲【FTISLAND】的歌迷影迷們透過網路同步收看,讓該劇同步在海外造成大轟動,亞洲、美國、南美洲等各國爭相購買播出版權,中國甚至積極洽談翻拍製作與播出。
 
此外當李洪基所演唱的《百年新娘》主題曲「還未說出口的話」一曝光,配合男女主角真心相愛卻不能相守在一起的揪心的劇情,搭配著李洪基特有的哀傷嗓音,立刻引起網友們的廣大共鳴,頻頻詢問原聲帶何時會發行。根據電視台相關製作單位表示,會找在亞洲擁有超人氣的歌手來擔任戲劇主角,除了看中藝人能唱能演的特質,可以讓戲劇效果發揮到最大值之外,對於戲劇海外版權的輸出更是重要的考量原因,無疑讓戲劇在播出前就可以邁入成功的第一步,也讓李洪基再度成為歌手跨行當演員的成功案例,再次榮登韓流最大勢,並且獲得『亞洲新男神』的新封號!!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