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火山終於爆發 管罄生平首場演唱會向4天后致敬 向4男歌手示愛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火山終於爆發 管罄生平首場演唱會向4天后致敬 向4男歌手示愛
0
158

By Patrick

2014年5月17日 (五)

今年最受矚目新人、「火山系搖滾女聲」管罄昨(16日)舉行個人首場演唱會【管罄不是人演唱會】,她宣傳專輯【事後菸】3個月有成,昨粉絲擠爆台北華山Legacy,她放下一顆心欣慰地說 :「辛苦有了代價!謝謝大家來看我!我會更努力!」昨場中有些粉絲化身「茄子」,頂著一頭紫,效法偶像管罄染紫髮,蔚為奇觀!而休假1年的前師姐戴佩妮(Penny)也特別「銷假」來幫管罄站台,兩人首度演唱了1曲共同創作的【腦子有洞】,爆發力十足!小師姐林逸欣也來助陣,兩人合唱【公主沒病】及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的【Umbralla】,引爆全場到最高點!
 
管罄昨第1首歌就演唱她最膾炙人口的【事後菸】揭開序幕,而本來會抽菸的她,也為了人生首場演唱會戒菸,已2個月沒碰菸,她透露整個人的狀態因而變得清爽,「感覺滿好的!」,她演唱會中特別向在音樂上影響她至深的4位中外天后致敬,挑戰她們的名曲,分別是愛黛兒(Adele)的【Someone like you】、艾薇兒(Avril Lavigne) 的【When you're gone】、王菲【開到荼蘼】和張惠妹【掉了】,中西合璧,感情和技巧到位,讓粉絲跟著唱合、陶醉不已!
 
此外,管罄也不忘挑選4位喜歡的男歌手的歌曲跟粉絲分享,分別是陶喆的【黑色柳丁】、周杰倫【黑色幽默】、盧廣仲【我愛你】及蕭敬騰的【王子的新衣】,她笑稱今天走「黑色」路線,讓粉絲哈哈大笑,忘情大喊:「管罄!我愛你!」「管罄!我永遠支持你!」她並演唱了專輯裡的歌曲【你是不是不是人】、【週間】、【我討厭照顧我自己】、【安靜的張揚】等,粉絲居然都能跟著合唱,讓管罄感動不已!

img1400313074.jpg
 
img1400312995.jpg

最特別地是,去年發完【純屬意外】專輯後宣布休息1年的戴佩妮,接到老東家喜歡音樂1通電話,馬上「銷假」來為管罄站台,Penny表示,自己都有仔細聆聽喜歡師妹們的作品,覺得管罄的音樂真的很突出,又說:「喜歡音樂的人都是自己人,我們是一家人!」管罄非常感動,為了謝謝Penny亦師亦友的教導,她特別選購了1條黑色鉚釘搖滾風的吉他背帶作為小小心意,讓Penny一看到就雙眼發亮,大喊:「我可以在『佛跳牆』時用它耶!」不只如此,管罄還特別準備小木箱讓師姊佩妮可以站在上面跟她視線平行飆歌,展現另類貼心!她並親自為Penny「加冕」,為她披上選美小姐的斜肩帶,上面寫著「你是我的偶像」,讓佩妮喜出望外,沒想到肩帶上有機關,把字揭開,下面還有「最佳義氣獎」,正當師姊要開口說話,管罄又馬上往下揭,揭出了「永遠的大師姐」,讓佩妮嘩的一聲,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管罄希望Penny姊把喜歡音樂當永遠的家,「如果可以鳳還巢就更好啦!」十分溫馨!

img1400313105.jpg

img1400313129.jpg
 
昨管罄選唱陶喆的【黑色柳丁】,媒體也問起戴佩妮被「流彈」波及一事,Penny回答:「因為我不是當事人,所以真的不知該怎麼回答」,也一併說到有把報導拿給未婚夫西米露看,「西米露看了哈哈大笑!」。而小師姐林逸欣也特別來助陣,她倆先合唱了【公主沒病】,再一起演唱蕾哈娜的嘻哈金曲【Umbralla】,將氣氛炒到最高點,最後管罄出來演唱安可曲【轉身之後】,讓粉絲悸動不已!結束了生平首場演唱會,管罄開心過了重要關卡,「終於有放假感覺!」,但她即將前往北京宣傳,並有許多校園和商業演出,一刻都不得閒!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