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羽希初登演藝圈跨足兩岸歌及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羽希初登演藝圈跨足兩岸歌及演
0
929

By 珊雯

2014年7月18日 (四)

被稱為幸運女孩的孫羽希,在經紀公司好好看國際影藝的大力栽培下,日前參與斥資2億,籌備5年的《你照亮我星球》戲劇演出,這齣由鄭元暢、張鈞甯、孟耿如、王陽明、梁正群、夏如芝等主要演員演出的戲劇播出後受到不少讚許,經紀公司還特地加碼請來知名兩岸企劃統籌宋甜兒及環球國際唱片團隊及金曲獎知名製作群共同打造最新音樂專輯的錄製。

1992年出生的孫羽希,甜美笑容和乾淨清純的音質,被視為華語歌壇今年最大的黑馬,最新造型尚未曝光的她不但擁有許多忠實粉絲,還被許多製作公司和廣告製作人相中。

img1405697282(1).jpg

經紀公司老闆表示:孫羽希是近來台灣華語歌壇少見空靈氣息能歌能演的少女偶像歌手,這次專輯的發片也將進軍內地歌壇,參與央視微電影系列及擔任大型內地選秀節目擔任加油大使。

img1405697283.jpg
孫羽希在企劃統籌宋甜兒推薦下,將與即將於本月底抵達台灣進行海選的廣東衛視《中國好男兒》製作團隊高層進行訪談擔任啦啦隊大使!未發片即大力曝光的幸運女孩,孫羽希星途光明亮眼!

img1405697282.jpg

文:  珊雯/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漂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