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VA蕭亞軒新專輯黑暗女神防護罩上身 新歌〈劫後餘生〉甫發行即勇奪中港台五榜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LVA蕭亞軒新專輯黑暗女神防護罩上身 新歌〈劫後餘生〉甫發行即勇奪中港台五榜冠軍
0
267

By Patrick

2014年7月22日 (一)

ELVA第13張個人專輯《不解釋親吻》一鳴驚人,在iTunes預購搶先釋出〈劫後餘生〉、〈天雷地火〉兩首新曲,當天就奪下台灣、香港兩地iTunes榜首等五大冠軍,專輯封面照由港台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Thomas打造,ELVA身穿黑色緊身寶石馬甲戴上全黑金屬面罩,傳達ELVA瀟灑「不解釋」概念。

《不解釋親吻》封面融合赤紅與暗黑,強烈視覺由造型師Thomas為ELVA量身打造兩套「不解釋」黑色勁裝,包括緊身寶石馬甲裝及黑色性感鏤空美式足球裝,ELVA主動提出搭配全黑金屬面罩的構想,殊不知因面罩重達5公斤又無任何支撐點,拍攝時必須全程手扶,ELVA苦笑:「當初只是覺得搭配起來視覺很美、很強烈,像是女生在防守自己的領域,特殊造型也在時尚和變裝之間達到力與美的平衡、完成了我內心的幻想,沒想到那麼重,整到自己。」兩套服裝讓ELVA拍完後傷痕累累,緊身寶石馬甲裝搭配的面罩讓ELVA的臉頰、手指都被金屬刮傷;黑色性感鏤空美式足球裝則因上面有纏繞的金屬絲,一穿上就在ELVA的香肩上刮出血痕,她只好自我安慰:「只能說,見紅則發。」





img1406010603.jpg

ELVA與iTunes獨家合作,在專輯發行前即在iTunes預購釋出〈劫後餘生〉、〈天雷地火〉兩首新曲,全力搶攻數位市場,也一舉奪下包括台灣iTunes單曲榜、香港iTunes國語專輯榜、中國天天動聽聽歌榜、中國電信WAP炫彩門戶新歌榜,中國電信愛音樂web門戶勁爆新歌榜等五榜冠軍。其中台灣iTunes更擊敗少女時代新曲,「亞洲時尚舞后」再度引領最新數位銷售潮流。

除此之外,ELVA也連續三年擔任光陽Many機車代言人,她的超強電力讓機車在同級銷售連連奪冠,廠商對她的強大號召力非常滿意,私下封她為「東方不敗」,也讓ELVA再度入袋800萬酬勞。ELVA透露最近為了專輯前置,一周至少看四次日出:「每天練舞、拍攝到半夜,隔天五點半起床看日出。」廣告中她露美腿騎車,卻被化妝師發現腿上、手臂全是瘀青,原來是前一天拍MV勁舞太賣力碰撞受傷,化妝師笑虧ELVA:「拜託好好照顧自己,遮暇比化妝更費工!」ELVA在廣告中帶領百位臨演「不解釋騎車」,她擔任品牌創意總監的Carry Me大手筆提供每位演員一套量身訂作服裝,廣告場景也拉到店內拍攝,宛如觀光景點,ELVA表示:「非常感謝廠商的全力支持,也希望大家多多來參觀。」
 
《不解釋親吻》專輯將在8月1日於全省唱片行通路、誠品及博客來網站以及全家便利商店展開預購,8月10日的預購簽唱會中,ELVA將現場評比歌迷的親吻功力,報名網頁昨(21日)上線,她大力呼籲歌迷參賽,首先上傳30秒內的嘴對嘴親吻短片,經評選10組最有創意的入圍者,冠軍可奪得最高1萬元獎金。

蕭亞軒ELVA最新專輯《不解釋親吻》
20140822不解釋發行

ELVA「不解釋親吻創意KISS大賽」
721開始報名 活動網站http://ent.sina.com.tw/activity/shutupkissme

2014
0810
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


img1406010661.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