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VA蕭亞軒《不解釋親吻》與Molly跨海合作 6米高氣球公仔現身微風廣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LVA蕭亞軒《不解釋親吻》與Molly跨海合作 6米高氣球公仔現身微風廣場
0
3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7月26日 (五)

ELVA蕭亞軒即將在8月22日推出第13張個人專輯《不解釋親吻》,她今首度出席公開活動,在微風廣場為聯名的6米高Molly公仔揭幕,並登上升降台和公仔借位親吻,雖然烈日當空,她仍輕鬆擺出百變姿勢拍照,並笑稱此舉正好詮釋專輯概念「只有親吻需要勤勞」,幽默呼籲粉絲溫柔愛護她。
 
ELVA X Molly公仔高達6米,造價超過百萬元,即日起將於台北微風廣場的戶外維多利亞廣場展示至8月1日。ELVA昨出席揭幕儀式、同時也是《不解釋親吻》專輯的首場公開活動,她笑說:「Molly嘟嘴親親的樣子,和這次的專輯概念非常符合,也很像巨嬰版的我,之前曾經在活動中獲贈Molly娃娃,我想我們真的是蠻有緣的。希望大家溫柔的對待Molly,只可親親、不可褻玩焉。」她身穿與Molly娃娃同款的Carry Me白色性感蕾絲裝,足蹬金色纏繞式高跟羅馬靴,展現「摩登天后」氣勢,表示歡迎歌迷來和Molly拍照並上傳新浪微博、標註關鍵字「#ELVA X MOLLY#」拿獎品,接下來她也可能不定時突擊現場,考驗粉絲忠誠度。

img1406365605.jpg

img1406365558.jpg
 
ELVA X Molly公仔與知名香港設計師Kenny Wong(王信明)合作,曾與Uniqlo、Levi’s、Samsung等國際知名品牌合作的他,因欣賞ELVA的瀟灑個性以及一手打造個人品牌「Carry Me」的才華,主動提出為ELVA量身設計「不解釋親吻版」Molly娃娃的構想,雙方一拍即合。他表示,第一眼見到ELVA專輯的造型就有驚豔的感覺:「她是才華洋溢的天生藝人,任何造型搭配放在她身上都成立,當然她身材纖瘦、Molly卻是圓圓胖胖的,如何轉化,是在繪製過程中最大的挑戰。」他坦言過去從未嘗試如此大規模的製作,也非常期待ELVA X Molly完成的模樣,談到Molly口氣彷彿談起女兒:「她和ELVA都有著翹唇、迷人的電眼,很開心這次她長大了,就像交到一個漂亮的新朋友。」
 
《不解釋親吻》專輯尚未發片就大熱,繼預購搶先下載的〈劫後餘生〉、〈天雷地火〉兩首新曲在中港台排行接連奪下五座冠軍後,首波主打〈不解釋親吻〉也登上iTunes單曲榜冠軍,讓ELVA直呼感動、表示非常感謝歌迷支持:「真的很謝謝我的歌迷,新專輯的前兩波宣傳活動都跟親吻有關,也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多親親有益身體健康。」ELVA近來感情狀態倍受關注,她透露:「我很珍惜曾經擁有過的一切,包括過去勇敢的付出,也謝謝一切發生在我身上、不間斷的生命過程。祝福所有身邊的人,大家都能幸福。」至於新的「好朋友」,她語帶保留說:「我無法預測未來的事,但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多一點時間、空間去認識這個人。」


img1406365495.jpg


蕭亞軒ELVA最新專輯《不解釋親吻》
20140822不解釋發行
ELVA X MOLLY照片募集
http://ent.sina.com.tw/events/shutupkissme

ELVA「不解釋親吻創意KISS大賽」
721開始報名 活動網站http://ent.sina.com.tw/activity/shutupkissme
2014
0810
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