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人教父李亞明之子李玉璽 首創「暖搖滾」 父親節正式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人教父李亞明之子李玉璽 首創「暖搖滾」 父親節正式發行
0
3,499

By 珊雯

2014年8月8日 (四)

新人教父李亞明之子李玉璽父親節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搖滾小日子》,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李亞明到場為愛子打氣及站台,李玉璽則把感謝的話寫在熱騰騰新專輯裡,並提前祝福李亞明父親節快樂;並有金曲製作人王治平老師、知名作家許常德老師、高人氣歌手Bii畢書盡、陳勢安、朱俐靜……等人的好評及推薦,許常德老師首次聽完李玉璽的創作後,忍不住寫下了「搖滾小日子」作為整張專輯的註解,也是新專的名字。

img1407432997.jpg
 
身兼父親與老闆角色的李亞明一派輕鬆的表示,自己從不擔心兒子發片後的成績,一切平常心看待,但公司的同仁們卻忍不住吐槽李亞明私底下的焦慮,讓整個團隊都戰戰兢兢,不敢鬆懈!
 
公司同仁透露,李玉璽的抗壓能力超驚人,團隊同仁們反而認為他的態度穩健,老神在在沒在怕的。
 
李亞明資深弟子的范曉萱,在記者會上也獻上祝福的VCR,除了分享自己在音樂路途上的心得,並傳授私人技巧給李玉璽,「音樂裡要Have Fun」、「改變或一成不變都不用害怕」、「當塊吸水海綿才是關鍵」,而貼心的范曉萱深知李亞明對於愛子的期待,特別提醒永遠的老闆亞明哥,要記得「放輕鬆」,一如他們當年因「放鬆」所產生的音樂火花。

img1407433002.jpg
 
李玉璽獻上父親節的大禮自己就是自己的專輯,並當場唸出了對父親及老闆的感言,身兼老闆及父親角色的亞明哥輕嘆表示,現在的年輕人對於自己的創作相當堅持,兩人在音樂製作過程中其實都有爭執的一面,對於李玉璽的創作一個字都不能動。
 
在專輯錄製的過裡,經歷了李玉璽在美國念書時期以及當兵時期,兩人在互通電話上"溝通"了很多回,往往在"溝通"到彼次不想跟對方講話時,媽媽就是兩者之間的最佳溝通橋樑。
 
李玉璽帶著父親的吉他開始進入他的演藝表演生涯,上頭有個最特別的印記就是李玉璽在4、5歲左右玩水彩時在吉他上留下的手印,李玉璽表示是在吉他練到一定程度時,父親才給他使用的。

img1407433005.jpg
 
此次專輯的發行也和星巴克做了合作的活動,將環台一圈走23個間門市演唱,也代表環走了全台23個城市,以別於專輯風格的方式來呈現演唱。

img1407433001.jpg

img1407433007.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老鷹音樂   福茂唱片/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