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翁元佑演唱會度過國際生日慶生會 最佳禮物是數位平台迷你專輯上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翁元佑演唱會度過國際生日慶生會 最佳禮物是數位平台迷你專輯上架
0
5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17日 (六)

剛在星期五結束河岸留言演唱會的香港歌手翁元佑開心在自己的臉書公佈他的第二張迷你專輯已在臺灣 KKBox 上架了!支持他的粉絲們可以到查詢以下連綫和專輯介紹!

專輯介紹 - 2010年,翁元佑為歌手蕭閎仁譜曲的<抹煞我>所留下的伏筆,沈溺於愛情遊戲當中,一但被宣告退出各自的生活時,分手演變成一種無聲無影最溫柔的謀殺案,不需要兇器,能夠拯救自己的只有時間。第二首歌"轉淚點"是 2012年 為內地歌手 譜曲的 <轉淚點> 而這也是<謀殺我>的後續作品,也許我們都迷途過,當愛迷失方向困在原點時,時間彷彿都靜止了。

img1408267504.jpg

img1408267519.jpg

這次不發行實體版專輯,翁元佑說其實他想鼓勵粉絲們一起環保,因爲最近世界有不少災難,所以他才決定以 KK Box 數碼方式發行,希望能為這地球節省一些天然資源。他的舉動也讓不少粉絲鼓掌叫好,也是皇室娛樂第一位歌手以數碼方式發行迷你專輯!

今天是 KKBox 數碼方式發行日,同時碰上自己二十九嵗生日,可說是他今年最好的其中一份禮物!翁元佑也感激新加坡皇室娛樂經紀公司特地把演唱會安排在他生日的前一天,還 得到臺灣經紀人花姐送上的蛋糕,也第一次和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和臺灣的歌手們一起慶祝,讓他開心到一整晚都睡不了。

翁元佑笑說這是一場國際生日慶生會,師兄蘇奕銓和歐育齊還幫他拿蛋糕,而黃俊焰擔任這場生日派對主持人;全場觀衆還一起唱起生日歌,讓翁元佑紅了雙眼,一直在台上跟大家道謝,說他一定會創作出更多好歌跟大家分享的!

img1408267488.jpg


文:  總編輯 張廷富/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