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VA蕭亞軒〈敢傷〉秀獨舞 激烈倒地差點傷到腰椎 不斷受傷依然勇敢向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LVA蕭亞軒〈敢傷〉秀獨舞 激烈倒地差點傷到腰椎 不斷受傷依然勇敢向前
0
1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8月20日 (二)

ELVA蕭亞軒即將在8 月22日推出第13張個人專輯《不解釋親吻》,日前拍攝第二波主打〈敢傷〉MV,由〈遺失的心跳〉編舞老師Mariel & Keone Madrid為她量身打造「崩潰SOLO獨舞」,融合現代舞和抒情爵士風格,她求好心切不斷重來、加上MV中有一幕靠牆再往後倒地的對嘴鏡頭,連續重覆超過6次,不僅腿上全是瘀青,腰椎也差點受傷,她坦言:「這支舞比以前的舞蹈更內斂、但卻有更多的力量和情緒。」

〈敢傷〉的SOLO舞蹈宛如一齣舞劇,ELVA親自翻譯歌詞為英文,讓來自洛杉磯的夫妻檔編舞老師Mariel & Keone Madrid更瞭解歌詞的意涵,「他們設計出緊閉在房間中,藉由桌椅和床舖舞出孤獨感的單人舞蹈,強調柔軟與俐落之間力道的對比,非常符合我的期待。」舞蹈中手部收起眼淚的動作,既「感傷」又「敢傷」,充分表達歌詞情境,但高難度舞步也讓ELVA吃足苦頭,包括穿著高跟鞋躍上長凳、還要在上面展現舞蹈的力與美,拍攝結束後她腿上瘀青整整一週無法消除,Instagram上的街拍照片還因此引起粉絲關注,

img1408513935.jpg

img1408513937.jpg
 
〈敢傷〉歌詞寫道:「我曾感動也感傷,誰教我太相信我們倆,此刻我是勉強或者堅強,也想都不用想、散場。」被問到私下是否「敢傷」?ELVA坦承:「每支MV都會讓我想到一些事,會有屬於自己的記憶和回憶。」她說,對嘴時會把自己的情緒投射出來,還因太過投入一度落淚,是因想到傷心的事?ELVA表示,主要是配合導演「釋放情緒」的指令,想到過去的傷心回憶,不禁自然流淚。她在MV中時而崩潰滾地、時而蜷縮牆角,對嘴鏡頭中,更有一幕需要ELVA靠牆再自然往後倒,ELVA使勁把自己「摔」在軟墊上,完美主義的她堅持連摔6次,最後是導演於心不忍喊停:「我怕妳再摔下去,腰椎就要受損了!」

img1408513940.jpg

〈敢傷〉MV(20日)將在MTV台首播、Youtube、Yahoo網路首播,並將於8月31日在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行首場專輯簽唱會。


img1408513941.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