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科「金曲新人王」李榮浩 宣布正式加盟「天王宮」華納音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新科「金曲新人王」李榮浩 宣布正式加盟「天王宮」華納音樂
0
2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6日 (五)

2014年華納音樂展現對華語樂壇的企圖心,繼宣布與「全能星天王」吳克羣簽約後,今天再宣布增添一位創作才子,也就是今年的新科「金曲新人王」李榮浩,正式成為「金曲歌王」林俊傑和蕭敬騰、「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億萬票房女明星」郭采潔等天王天后的師弟!
 
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看中了李榮浩的音樂魅力,立刻下定決心要為華納音樂攬進這位創作俱佳的音樂才子,多次親自飛往北京與李榮浩見面,兩人相談甚歡,很快地就決定攜手合作!也因此有了今天的簽約記者會,李榮浩也展現高度親和力,這次在台灣特別停留近一周的時間希望能更熟悉未來的工作環境,還笑說:「自己最喜歡台灣的大腸包小腸!」被同事誇說吃的也太道地了吧!
 
對於李榮浩的加入,華納群星熱烈歡迎,但卻也意外製造了群星的『紛爭』,每一位錄製祝賀VCR的藝人幾乎都開口向李榮浩邀歌,期望未來能夠合作,顯見他的音樂才華有目共睹,李榮浩的好人緣也一覽無遺!
 
李榮浩表示,很感謝大家對他的愛戴,沒有想到才剛加入華納就已經欠了一屁股的歌債,但坦言非常期待與大家合作,未來會展現更多好的音樂作品在大家面前!
 
記者會上也特別祭出大家庭-『華納音樂戶口名簿』,在媒體朋友的見證下將李榮浩正式納入戶籍,也藉由這機會介紹『哥哥姊姊』給李榮浩認識,想不到戶口名簿一字排開,李榮浩已有22位兄姊,16位哥哥6位姊姊,讓他頗為驚訝,不可思議華納音樂有這麼多群星,李榮浩也趕緊拿起印章蓋印,認證身分,也透露將會在今年底前推出第2張全新國語專輯,敬請期待!

img1409933487.jpg
 
師兄林俊傑也透過了祝賀VCR特別送上荷蘭城市品牌萬莫夫VANMOOF的亞洲獨家腳踏車款D-White,JJ表示,知道李榮浩會花很多的時間深耕台灣市場,所以先送上可以代步的腳踏車讓他能到處悠遊,體驗更多台北生活,更邀請李榮浩一起騎車,激盪音樂創作靈感!

img1409933489.jpg

img1409933492.jpg

文:  珊雯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