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LVA蕭亞軒宣傳行程滿檔 一天只睡三小時 笑稱站著都能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ELVA蕭亞軒宣傳行程滿檔 一天只睡三小時 笑稱站著都能睡
0
1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18日 (三)

摩登天后ELVA蕭亞軒在上海淺水灣文化藝術中心盛大舉辦2014全新專輯《不解釋親吻》全亞洲記者會,睽違三年,ELVA蕭亞軒加盟索尼音樂娛樂再度「浪漫來襲」,展現「敢愛」本色,《不解釋親吻》專輯一推出即引爆2014最熱話題,新專輯中主打歌《天雷地火》、《不解釋親吻》、《敢傷》等截至目前已一舉奪下全亞洲近百座音樂排行榜桂冠,成為不折不扣的「冠軍天后」!
 
ELVA蕭亞軒在四位潮流舞者的引領下隆重登場,向在場的媒體和歌迷獻出飛吻;索尼音樂娛樂香港區董事總經理及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先生親手送上價值不菲的特別訂製「不解釋親吻」專屬項鏈力挺天后;10名來自亞洲各地的歌迷代表上臺送祝福更掀起整個記者會的感動時刻,歌迷代表將精心準備的小禮物親手送給ELVA蕭亞軒,祝賀《不解釋親吻》唱片大賣;記者會由上海動感101著名DJ羅毅擔綱主持。
 
索尼音樂娛樂香港區董事總經理及大中華區副董事總經理馮建強先生親臨現場,親自送上價值不菲的特別訂製「不解釋親吻」專屬項鏈力挺天后。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徐毅先生也特別安排送來花籃,祝賀冠軍天后ELVA蕭亞軒事業更上層樓。
 
由全球100位資深DJ專門錄製的聯名力薦2014蕭亞軒新專輯《不解釋親吻》祝福,也讓ELVA蕭亞軒現場感動不已,表示感謝媒體朋友一路支持。
 
來自亞洲各地的 10名忠實粉絲上臺把他們精心準備的禮物親手送給心目中的女神ELVA蕭亞軒,粉絲代表表示:「等待了這麽久,ELVA帶來滿懷誠意的11首音樂作品,一定會支持到底!」一席話讓ELVA蕭亞軒倍感貼心,也為全場營造了溫情甜蜜的氛圍。

img1411036588.jpg
 
ELVA在大陸的通告也跟冠軍榜一樣多到紅不讓全滿,她笑稱:「前晚在長沙工作到半夜2點才收工,隔天早上5點就起床趕飛機,只睡了三個小時,幾乎是站著都能睡的狀態。」光是17日一天內就有記者會加上12家媒體專訪,4天3夜行程中的通告更多達30個,不過ELVA仍表示:「雖然累,但專輯大受好評,一切都值得。收工後要犒賞工作人員,請大家吃大閘蟹,慰勞大家的辛苦。」
 
img1411036582.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