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霆鋒陳奕迅兄弟情十載 節目中首揭當年私會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謝霆鋒陳奕迅兄弟情十載 節目中首揭當年私會地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19日 (四)

為了《12道鋒味》謝霆鋒已先後邀請眾人女神和男神作為嘉賓,遠赴歐洲及東南亞國家拍攝,不過當《12道鋒味》要在自己的出生地香港作拍攝時,謝霆鋒心目中嘉賓的不二人選當為陳奕迅莫屬。
 
謝霆鋒和陳奕迅都是音樂狂熱份子,也是同期歌手,兩人都在香港渡過童年,他們擁有那些年相同的回憶。兩人聊起天來有談不完的話題。加上陳奕迅素有「吹神」外號,所以節目組預料今次拍攝必定有拍不完的題材,非常期待。
 
當節目組和二人傾談拍攝地時,霆鋒提出去一個地方拍攝,就是香港的跑馬地公園,原來當年兩兄弟經常去這公園徹夜促膝談心,從天黑聊到天光,再兩人孖著去吃街頭早餐。這段歲月至今成為兩人津津樂道的共同回憶。
 
拍攝當日節目組已經有備而來,因為會預料到兩雄相遇在熟悉的情景下會有聊不完的話題,所以特別把拍攝時間安排在整個節目的最後一部份,希望二人盡興談心。
 
兩人一去到公園,就很熟悉的找到當年二人促膝談心的位置,還跟工作人員說從前這個地方不是這樣的,從前那個位置是這樣的,一樹一木,一張木椅,一盞路燈,都勾起他們當年徹夜聊天的畫面。
img1411139354.jpg
 
話匣子一打開,吹神陳奕迅一直說說說,謝霆鋒被他逗得不停的拍掌應和,然後二人一直打哈哈笑不停,霆鋒和Eason的互動感染了在場的每一個工作人員,雖然拍攝時間已經很夜,大家都很累,但看著他們兩兄弟細說當年情,又聊到很多不為人知的當年人事,大家都不忍停機,任由他們繼續聊,可說是《12道鋒味》首個拍到停不到機器的嘉賓。

img141113935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