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卓妍為謝霆鋒《12道鋒味》大冒險 真人秀被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卓妍為謝霆鋒《12道鋒味》大冒險 真人秀被整
0
3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9月25日 (三)

《12道鋒味》蔡卓妍西班牙一集播出後,引起觀眾迥响,大家都為謝霆鋒在夕陽下擁抱蔡卓妍安慰她一幕大為心暖,據聞收視點更在那一幕大為飆升,齊封謝霆鋒為新一代暖男。
 
img1411659353.jpg

今次謝霆鋒和阿SA出發德清拍攝《12道鋒味》可說是大冒險,皆因出發前制作組說明這次真人秀去到現場要看任務,邊拍導演邊派新任務,搞到阿SA帶著助手心驚驚出發。
 
img1411659357.jpg

去到德清原來導演要阿SA和霆鋒去竹林和農村尋找食材,幸好阿SA是個出名細心的人,她習慣去一個陌生地方前都會做足準備,所以出發前已帶備德清地圖,會合霆鋒後齊齊出發。
 
說到底二人都是藝人,平時有助手照顧,手執地圖的蔡卓妍和謝霆鋒都因為下錯車於德清迷路,在巴士站呆等順風車。

img1411659360.jpg
 
這集的《12道鋒味》是少數示範中式餸菜的集數,蔡卓妍和霆鋒為了搜尋新鮮食材,被劇組”點”去茶園摘茶葉,去牛場揸牛奶,去竹林抓雞,在茅屋替BB洗澡,更要去到農村的村屋借宿,落手落腳煮飯燒菜。當晚蔡卓妍更被劇組整至落淚,要出動經紀人Mani安撫才平息。
 
img1411659362.jpg

img1411659355.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