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4彰化高鐵演唱會 幸福彰化鐵定田蜜 糾團看演唱會吃好料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4彰化高鐵演唱會 幸福彰化鐵定田蜜 糾團看演唱會吃好料
0
6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0月22日 (二)

彰化縣政府將於103年10月25日(星期六)於高鐵彰化站特定區舉辦「幸福彰化 鐵定田蜜」系列活動,20日召開記者會,由田中鎮達德商工餐飲科同學扮演在地農民,將彰化農業特產以扁擔、籮筐逐一挑出場,呈現彰化農業大縣之具體成果。「陽光好縣長」卓伯源縣長搭配「型男主廚」詹姆士共同烹調「米食料理」來推廣「台灣米倉」田中鎮之形象,現場還會致贈1千份割稻飯及1萬份蜜麻花給大家品嘗,所有好玩、好吃都在「幸福彰化 鐵定田蜜」系列活動,卓縣長歡迎大家於10月25日一同來參加。 

img1413907919.jpg

卓縣長表示,彰化最近有自由經濟示範區實體區的設立、美國Google、以及維多利亞集團也將投資彰化,彰化高鐵特定區有66公頃用地,包括產業專區、旅館區、住宅區等,投資彰化就是投資未來,明智的選擇。10月25日(星期六)「幸福彰化 鐵定田蜜」宣傳晚會有Popu Lady、卓文萱、陳勢安、郭書瑤、陳曉東等知名歌手,活動當天還有當地農特產品的品嘗,詹姆士創意料理等。 


「幸福彰化 鐵定田蜜」系列活動,除了推出尋米小旅行遊程外,於(25)日下午兩點起在活動現場特別規劃觀光美食農特產品展售會、yoyo童樂會及詹姆士名廚料理秀等精彩活動,更準備了1千份割稻飯及1萬份田中特產蜜麻花要讓民眾免費品嚐彰化在地好滋味。而重頭戲「2104彰化高鐵」演唱會將於晚上七點於高鐵彰化車站特定區(近田中大社路)舉辦,晚會特別邀請到「台灣好媳婦」佩甄及小禎擔任主持人,演出藝人有同為彰化人的「全民甜心」卓文宣以及「台語歌王」陳雷,更有S.H.E師妹「Popu lady」、偶像男子團體「Spexial」、「宅男女神」郭書瑤、「韓流」代表Bii畢書盡、「天后代表」陳勢安以及「香港小天王」陳曉東等知名藝人、團體,堅強的卡司陣容,與民眾一起HIGH翻彰化,絕對不容錯過!
 
此次系列活動將透過相關議題之整合與訊息發布,吸引全國民眾及相關產業之目光,全面宣傳高鐵彰化車站特定區區段徵收之配餘地標售,包括產專區、住宅區及旅館區等建築用地,合計約66公頃,以金融、商務、貿易、技術、決策等產業為核心,除了是彰化縣另一個新興入口門戶之外,也是「卓越領航、陽光彰化-活力希望健康城」政策之具體成果。屆時將帶來大量人潮,衍生居住、轉運及商業發展之需求,並配合周邊之花卉、紡織產業、觀光遊憩、中科二林基地、二林精密機械園區及彰南科技園區等,將使「高鐵彰化車站特定區」深具發展潛力! 

演唱會除了在東森綜合台頻道有LIVE直播外,在好事聯播網和YOUTUBE也會同步直播,讓無法前來的全國民眾可透過聽覺視覺認識田中以及高鐵彰化站。 

img141390793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彰化縣政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