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鼓手熊爸閃離 Hush!樂團 樂迷震驚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鼓手熊爸閃離 Hush!樂團 樂迷震驚
0
5,308

By Purple

2014年11月16日 (六)

有時候樂團最重要的不只是音樂,還有每個團員之間的緣分。Hush!成立於2010年,由主唱Hush為首的三人組合,在歷經貝斯手離開後,昨(11/15)鼓手熊爸毫無預警地宣布離團消息,讓樂迷相當震驚。

img1416149984.jpg
以獨立之姿躍上主流的Hush!在發行兩張專輯後,鼓手熊爸今天在樂團的粉絲專頁上留下「謝謝大家四年多以來的照顧,我要離開hush !樂團了。 緣份告一段落,也許有機會我們會再相見。祝你們一切都好,再見。 熊爸」短短三行,正式告別了Hush!樂團。

從2010年成立的三人樂團Hush!,因為歌曲旋律的獨特風格以及主唱Hush的特殊氣質,在主流與獨立間造成為眾人焦點,粉絲頁按讚人數更高達七萬,每每在StreetVoice上公開新作品,很快就能夠登上熱門排行榜,甚至蟬聯好久的冠軍。

此消息一發布,令樂迷們感到相當震驚,有人表示「我心中最原始的HUSH!要走入歷史了」也有人引用Hush!歌詞說「這是異常現象阿!!!」,而即將來臨的「簡單生活節」以及1月的演唱會,又會是什麼樣子的Hush!也有人開始擔心。

Purple 內心話:
最喜歡原本的Hush!了!熊爸離開實在太難過QQ 但HUSH個人色彩真的太濃厚了...點播一首〈異常現象〉送給大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