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榮浩來台long stay 吃遍台灣美食 最愛台灣碳烤香腸 許下人見人愛和家人平安的願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榮浩來台long stay 吃遍台灣美食 最愛台灣碳烤香腸 許下人見人愛和家人平安的願望
0
3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4年12月24日 (二)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2014年全新同名專輯『李榮浩』已在11/28正式發行,而日前在台灣long stay更特別體驗在地生活,平溪放天燈及南門市場走一回,李榮浩說:「對於路邊攤買香腸還可以玩骰子覺得最特別,非常喜歡這種傳統碳烤香腸!」連滷肉飯都可以推出一篇評比文了!
 
李榮浩來到台灣入境隨俗,對於路邊攤來者不拒,在自己住宿的旁邊愛上台灣獨有的「豬血湯」,一周7天可以吃上4天,還比台灣工作人員會點菜,指定要點「清湯豬血湯」才好吃!李榮浩還透露很喜歡吃路邊攤的香腸,第一次看到吃香腸還可以玩骰子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問老闆為什麼攤販上還有放一個碗公,立刻請教老闆這骰子要怎麼玩,想不到第一次玩就上手,贏了一支免費香腸,自此每次經過香腸攤販一定要駐足玩一下,完全不顧形象,相當融入!

img1419353994.jpg
 
所以這次李榮浩特別在休假空檔去了南門市場,特別逛了有賣臘肉香腸的乾貨店,還不斷詢問老闆醃製臘肉怎麼做,看到琳瑯滿目的香腸口味更是好奇,一個一個問有什麼不一樣的口感,像個好奇寶寶,李榮浩也表示,自己很喜歡下廚做菜,在北京的家裡如果有朋友來作客,一定會燒一桌好菜宴請朋友!因此李榮浩笑說:「下回來台灣可以住有廚房的地方,這樣就可以空檔時做飯,也能請台灣同事吃飯,鑑定我的好手藝!」李榮浩也希望學會做肉汁,對於台灣滷肉飯讚不絕口,還能分析哪一家的口感是什麼味道,被工作人員笑稱可以寫一篇滷肉飯大評比,肯定受歡迎!

img1419353985.jpg

李榮浩還化身觀光客,去了趟平溪,學習放天燈,對於天燈可以就這樣憑空飛起來也感到不可思議,特別是在鐵路上令他印象深刻,不時還有小火車進站,而李榮浩也在天燈下寫了自己的願望,分別是專輯大賣、鴻圖大展、家人平安和人見人愛,他說:「4個願望若都能成真最好,但最希望達成的就是家人平安!」天燈老闆也特別建議他身為歌手一定要寫『人見人愛』這願望,對事業上很有幫助!

img1419353991.jpg

img141935397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