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廖文強元旦凌晨大河岸 搶頭香開唱 攜手慢慢說Crispy爆肝嗨翻到天亮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廖文強元旦凌晨大河岸 搶頭香開唱 攜手慢慢說Crispy爆肝嗨翻到天亮
0
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3日 (三)

創作歌手廖文強,開年的第一時間就不得閒,凌晨3點與好友慢慢說樂團、Crispy三組人共同於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2015第一場演唱會」,現場湧進超過五百位歌迷「爆肝」徹夜嗨翻到天亮。

廖文強以他自身的經驗表示,過往在101倒數跨年看完煙火後,直至元旦升旗前,會有將近6個小時的空窗期,想去KTV老是訂不到包廂,看電影則會不小心睡著,最後只能吃完消夜後一群朋友枯坐在路邊瞎聊耗時間。於是在和壞神經團員們某次天南地北的突發奇想下,居然蹦出了凌晨開唱、好比迎曙光演唱會似的2015第一場演唱會的概念。而這樣大膽的想法,意外獲得河岸留言的大力支持,願意連撐18個小時不打烊完成這項創舉。

img1420223639.jpg

但是在凌晨開唱,確實考驗著觀眾們的體力,因此當廖文強與壞神經樂團一上台吉他手包子就在開口第三句話後突然大吼,瞬間嚇傻了全場觀眾,接著才與廖文強一搭一唱的預告,會在演出中不定時吼叫,以免觀眾們睡著,兩人無厘頭的對話,引起哄堂大笑。

選擇凌晨開唱的目的,就是提供歌迷在升旗前一個創新的選擇,為了可以讓歌迷與升旗「無縫接軌」,向來演出愛與觀眾對話閒聊直至超時還欲罷不能的廖文強,也罕見地克制自己演出只比原先預定的5點半稍稍延遲15分鐘結束,廖文強打趣的說:「他是經過縝密計算,從西門町走去總統府升旗15分鐘剛剛好。」

img1420223641.jpg

 
PlayMusic新聞小組     照片/資料/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