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ELLY于文文參加青春純愛電影同學會 大方分享裸泳美人魚經驗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KELLY于文文參加青春純愛電影同學會 大方分享裸泳美人魚經驗
0
2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6日 (六)

青春校園純愛電影馬來西亞片 : 【同學會】舉辦電影試映會邀請發片歌手于文文蒞臨擔任開場嘉賓,電影公司說KELLY于文文長得像劇中女主角所以邀請她來共襄盛舉。因為是校園青春片訴說的是年少輕狂的不羈。
 
于文文大方分享說 : 「自己在加拿大就讀高中時曾經很瘋狂,曾經去同校女同學的家裡因為同學出身豪門,所以家裡有豪華的大泳池,因為KELLY平時很保守所以女同學就跟KELLY打賭說她一定不敢裸泳,因為家裡沒大人大家就起鬨開玩笑,沒想到KELLY說 : 我敢啊;都是女生怕甚麼。所以當場五位高中同班女生在游泳池裡裸泳,化身美人魚在池中玩鬧十分開心。

img1420554567.jpg

KELLY說現在想起來真恐怖,真是年少輕狂,因為雖然家裡沒大人,但工人和長工也不少不知道是不是被看光了。』電影試映會中也出席了電影的吉祥物麻吉貓和于文文一同出席前往觀看此片。並且呼籲大家一起進電影院觀看同學會。

img142055456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