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雙丞戲》 陳奕迅、羅志祥VCR獻祝福 弱勢學童錄製影片齊聲感謝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雙丞戲》 陳奕迅、羅志祥VCR獻祝福 弱勢學童錄製影片齊聲感謝
0
6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8日 (一)

楊丞琳今日(1/8)在北京出席加入環球EMI的第一張全新大碟《雙丞戲》內地首場媒體見面會,環球音樂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吳佳倫也親臨現場為楊丞琳送上三份大禮。第一件禮物——一幅金魚的雙面繡,雙面繡上活靈活現的金魚與丞琳的全新專輯主打歌曲《失憶的金魚》相呼應,同時也借雙面繡喻指她新專輯《雙丞戲》的兩面性。第二件禮物——「三冠王」錦旗,喻指她的新專輯《雙丞戲》在台灣上架後迅速登頂實體銷售冠軍。數位部分,也先後摘下港台巔峰榜與流行指數排行榜的冠軍,海外地區也在iTunes數位銷售奪冠。影視部分,楊丞琳主演的電視劇《一見不鍾情》也在內地取得了超高收視率,可說是名符其實的「三冠王」!第三件禮物——吉他,用吉他來代表新專輯的音樂性,也寓意楊丞琳在今後的音樂之路上能夠繼續堅持自己的音樂風格,同時演繹更多更好的音樂作品給大家。

img1420732333.jpg

img1420732328.jpg
 
除了唱片公司的大力支持,圈內人緣很好的楊丞琳也在記者會上喜獲9位明星好友的祝福(陳奕迅、羅志祥、李榮浩、吳青峰、王心凌、蔡健雅、徐佳瑩、魏晨、鄭愷),大家紛紛為楊丞琳送上誠摯的祝福,預祝新專輯《雙丞戲》再創佳績,收到圈內好友與前輩們的祝福,楊丞琳驚喜不已,尤其看到自己的偶像陳奕迅親自錄VCR送她,更令楊丞琳心花怒放!她說:「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力挺!我一定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img1420732335.jpg

楊丞琳也努力致力於公益事業,她前陣子攜手中國扶貧基金會在微博發起了“Wake Me UP”的線上全民公益活動,以「網路沉睡」的方式號召粉絲與網友們為貴州省畢節地區的花果小學全校117名小朋友捐贈愛心包裹。中國扶貧基金會品牌傳播部主管邵昱淇今日特地到場頒發“Wake Me Up”愛心宣傳大使證書給楊丞琳;弱勢學童們也在基金會工作人員的幫助下一同錄製VCR,通過視頻影像表達對楊丞琳的感謝,她看完這段影片後深受感動,當場紅了眼眶!楊丞琳表示,她特別開心能夠為弱勢學童送上愛心,也非常的感謝這麼多的歌迷與網友共襄盛舉,幫助她一同完成這個公益活動,讓這些可愛的孩子們圓夢,並且能夠溫暖的過冬。

img1420732337.jpg
 
在《雙丞戲》北京媒體見面會順利畫下句點之後,楊丞琳將展開緊鑼密鼓的內地宣傳,並於本週日(1/11)返台出席《雙丞戲》改版簽唱會,首場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行。《雙丞戲》呈現了楊丞琳在愛情裡的兩種面貌,她也期許自己用更多的音樂作品為華語樂壇增添溫暖的色彩!
 
楊丞琳《雙丞戲》改版簽唱會場次:
1月11日(日)
14:00 台北 西門町聯合醫院


1月17日(六)
14:00 台中 逢甲歡樂星

18:30 台南 南方公園

img1420732339.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