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TV SESSIONS 特別嘉賓米奇‧艾可 MIKKY EKKO 亞洲獨家首唱會 「最迷人的音樂饗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MTV SESSIONS 特別嘉賓米奇‧艾可 MIKKY EKKO 亞洲獨家首唱會 「最迷人的音樂饗宴」
0
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8日 (四)

《MTV Sessions:夢想追逐者 Mikky Ekko》米奇‧艾可亞洲首唱會昨晚於 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舉辦,現場熱情的粉絲們,與米奇‧艾可共享了最精彩的一夜。 米奇‧艾可以一首<Watch Me Rise>作為開場,一連演唱新專輯 9 首新歌,嗨翻現場 歌迷。《MTV Sessions:夢想追逐者 Mikky Ekko》米奇‧艾可亞洲首唱會由軒尼詩炫 音之樂隆重呈獻。

2 月 3 日演唱會當晚,不到七點現場即湧入了大批的歌迷,想要親眼目賭最強新人米 奇‧艾可的現場風采。開場前主辦單位邀請到了【軒尼詩 V.S.O.P 炫音之樂 & Sony Music 2013 網絡選秀大賽】冠軍許書豪及最佳組合 V.N.P.擔任暖場嘉賓,頗有大將 之風的兩組新人團體立即炒熱現場氣氛。

緊接在後的,米奇‧艾可以一曲<Watch Me Rise>光采奪目的耀眼登場,現場立刻陷 入瘋狂。米奇‧艾可一連演唱了多首專輯內的新歌包括<Love You Crazy>、<Smile>、 <Time>等,與蕾哈娜合唱的冠軍單曲<Stay>,在米奇‧艾可的重新編曲之下,帶給樂 迷完全不同的感受,現場歌迷聽的如痴如醉。現場,米奇‧艾可還特別入境隨俗的用台 語詢問歌迷們「甲飽沒?」馬上拉近和現場觀眾的距離,並且在演唱的最後用中文向粉 絲說出「我愛你們」,讓全場觀眾用熱情的尖叫為這場演出劃下完美的句點。《MTV Sessions:夢想追逐者 Mikky Ekko》米奇‧艾可亞洲首唱會由軒尼詩炫音之樂隆重呈 獻。

米奇‧艾可表示「台灣的歌迷朋友真的是太熱情了,這一次有機會與 MTV 合作來到, 不但可以來到亞洲巡迴,更慶幸第一站就是台北,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夜晚,希望下次 還有機會可以回來!」

米奇‧艾可與《MTV Sessions:夢想追逐者 Mikky Ekko》合作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以台 北為首站,要求完美的他在前幾天便已經抵達台灣,並進行了兩次的總彩,對於演唱 會的重視程度可見一斑,「這是我第一次在亞洲開唱,我希望給樂迷朋友們帶來完美 的演出。」

彩排閒暇之餘米奇‧艾可也早就搜尋了相關的旅遊資訊,忙裡偷閒的參觀了台北、品嘗 了鼎泰豐的小籠包,也造訪了 KTV 體驗最道地的台灣特色。「台北是座很有活力的城 市,東西也非常的好吃,下次想要私人來好好旅遊一下,希望可以激發不一樣的靈感 寫出新的音樂作品」

不幸未能參加本次《MTV Sessions:夢想追逐者 Mikky Ekko》亞洲首唱會的歌迷朋 友也不必扼腕,MTV 娛樂台將於 3 月 15 日(週日)晚上 12 點台灣轉播本場精彩演 唱會。屆時將可在家中欣賞整場演唱會中創作才子米奇‧艾可所散發的驚人魅力,並重 溫這場音樂盛宴。

※亞洲其他地區播出時間(印尼)3 月 5 日晚間 6 時、 (新加坡) 3 月 5 日晚間 7 時 (馬來 西亞) 3 月 5 日晚間 8 時、(中國) 3 月 12 日晚間 11 時 

照片順序為

米奇艾可

吉他手  David Quon

鼓手 Gavin McDonald

鍵盤手 Steve Weston



img142336948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M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