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霆鋒坦言此生“綁定”英皇 鋒女郎劉雁之被曝秘密簽约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謝霆鋒坦言此生“綁定”英皇 鋒女郎劉雁之被曝秘密簽约
0
1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8日 (四)

很開心半生都在英皇長大,我敢說今後的25周年、35周年我還在。”謝霆鋒日前在北京出席“2015英皇集團年度盛典”暨“英皇娛樂•英皇電影15周年”盛大慶祝活動,他與金牌經纪人霍汶希小姐共同宣布《十二道鋒味2》已在籌備中。因此節目的影響力,謝霆鋒的形象一下子從外界認知的“節骜不馴”變成了“居家暖男”。日前,他接拍多部廣告片也陸續上線,非常火爆。由於之前被媒体熱議得沸沸揚揚的《十二道鋒味2》被受期待,此次横空殺出的疑似“鋒味”風格的廣告短片也引起並内外廣泛關注,隨之引發熱議的還有與謝霆鋒搭檔拍攝廣告的新人劉雁之。

在廣告片裡,謝霆鋒與一位年輕漂亮的“高冷”範兒女主角深情對望,眼神充滿“故事”,這位女生被網友冠以2015開年首位“鋒女郎”,她就是新人劉雁之。據網友爆料,劉雁之日前已秘密簽約英皇,並將成為2015年英皇娛樂力捧的新人,前兩日劉雁之在英皇盛典紅毯秀上初次露面就受到各方媒體關注。

img1423379119.jpg

劉雁之出身於軍人家庭,良好的家庭教育讓她以優異的成績並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專業功底和素養讓她在與謝霆鋒合拍的廣告片中展露不俗演技。劉雁之曾经飾演多部話劇作品受到關注,她曾在《憤世嫉俗者》中飾演塞利梅娜、《好兵帥克》飾演卡帝、《家》中飾演梅芬、《關漢卿》中飾演賽連秀、《雷雨》中飾演周繁漪、《與青春有關的日子》中飾演金燕、《井》 中飾演村長夫人;並曾受邀拍過短片《家庭始於一場暴力》、 《青春勵志宣傳片》等;並因優質的形象獲得第四屆中國(三亞)國際電視廣告藝術節最佳代言人獎,實力不容小覷。

img1423379121.jpg

對於剛出道就與師兄謝霆锋演“對手戲”的感受,劉雁之表示: “很幸運自己此次可以與谢霆鋒合拍廣告片,我最大的感受是‘師兄的氣場太強大了’,霆鋒哥很敬業,在片場對新人師妹也很關照,自己被他調動得很快入戲,拍攝工作非常顺利。”對於英皇今年投資拍攝的大電影及綜藝節目製作《十二道鋒味》中是否會出現劉雁之的身影,記者第一時間致電了金牌經紀人霍汶希小姐。

img1423379125.jpg

被媒體譽為“勤勉領袖”的香港英皇娱樂藝人管理部總監、英皇娱樂北京營運總裁霍汶希一手打造出了謝霆锋、容祖兒、TWINS等一批巨星,據霍汶希回憶,在謝霆鋒之前,香港樂壇裡没有十幾歲歌手就出唱片的先例,謝霆鋒的成功讓英皇開始加大力度培養新人,而霍汶希培養新人的那一套獨特法則,讓英皇真正成為了娱樂界的航母。說起為什麼能讓那麼多明星信任,霍汶希笑稱:“其實很簡單,你像對待家人一樣對待他們,當好他們的主心骨,他們自然就信任你。”作為劉雁之的經紀人,霍汶希對劉雁之的事業規劃三缄其口,她表示:劉雁之絕對是一支優質的潛力股,但對於未來規劃,我暫時不方便透露太多,屆時會一一向大家宣布。

img1423379153.jpg

img1423379154.jpg

img1423379155.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