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加拿大金獎影集《犯罪動機》全新一季與美同步上映 男女警探搞曖昧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加拿大金獎影集《犯罪動機》全新一季與美同步上映 男女警探搞曖昧
0
3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16日 (六)

別出心裁,有別以往,顛覆辦案影集傳統公式,一開始就揭曉「兇手」和「受害者」身分,往前找出誰是犯案兇手。加拿大影集《犯罪動機》(Motive),全新第三季自3月14日起在中華電信MOD 75台Universal Channe播出,本季共13集,每週六晚間9點45分與美同步全亞洲獨家首播。本劇在加拿大溫哥華拍攝,在加拿大收視表現不俗,上一季平均有一百三十萬收視人口,反應熱烈。除了收視表現外,本劇在今年舉辦的第三屆加拿大影視獎入圍9項重要獎項,包括最佳戲劇類影集等。飾演男主角警探奧斯卡的路易斯.費雷拉(Louis Ferreira)也在2014年 Leo Awards獲得最佳男演員肯定。
 
飾演女主角安琪的克莉絲汀李曼(Kristin Lehman)是影視常客,除了出現在艾瑪史東演出的影集《不法駕駛》、溫特沃斯米勒《越獄風雲》,以及馮迪索主演的電影《超世紀戰警》,最近也演出詹姆士馬斯登和卡爾厄本主演的電影新作《閣樓殺機》(The Loft),演藝事業相當活躍。

克莉絲汀在新一季首集延續上季結尾,自願離開重案組調到招募部門,重案組內權力結構逐漸改變,原本和她關係微妙且個性互補的同事奧斯卡必須適應沒有安琪的日子,而年輕熱血警探布萊恩開始發布命令成為調查案件的主要成員。本季一開始,警探奧斯卡面臨一起關於他父親的案件,這將危害到他事業和性命,這些事件也將動搖安琪原本的決定,為了熟識的同事再次出動偵查。針對兩人的關係在新一季是否會再進一步,飾演奧斯卡的路易斯在接受溫哥華太陽報訪問時表示「他們既是同事又是好友,兩人都相當尊重這份情誼。他們不會輕易越界,避免這美麗充滿彈性的關係畫下句點。」
 

除了原班人馬再次出動辦案,本季將有更多明星加入客串陣容,包括6次入圍艾美獎的維克多.賈博(Victor Garber《亞果出任務》、《雙面女間諜》),將飾演一位受害者的父親,以及艾麗絲.布莉達(Alexis Bledel《奇異果女孩》)、迪倫.沃爾什(Dylan Walsh, 《整形春秋》《記憶神探》),和比利.包依德(Billy Boyd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以及《美國派》系列電影男星克里斯·克萊因(Chris Klein)等明星都將加入,劇組團隊表示本季劇情將會有更多古怪離奇的案件,以及更多角色的面向與過去歷史逐一被揭露。

img1426396986.jpg

img1426396987.jpg

img1426396989.jpg

img142639699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杰德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