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專輯改版慶功 Popu Lady送上冠軍啞鈴組 狠操拚健身 看齊男神彭于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專輯改版慶功 Popu Lady送上冠軍啞鈴組 狠操拚健身 看齊男神彭于晏
0
2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4日 (六)

2014注目度、詢問度第一名男聲新人周興哲(Eric)去年發行專輯《學著愛》,一舉登上18個排行榜冠軍,其中電視劇《十六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在YouTube突破1500萬點擊率,人氣很旺,頂著氣勢如虹,專輯已於4/8改版為《學著愛 再愛你寫真升級珍藏版》,2日於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慶功簽唱會,人氣女團「Popu Lady」到場站台擔任嘉賓,並送上「冠軍啞鈴組」,祝Eric專輯改版大賣,並期盼Eric能趕緊練出六塊肌,從小鮮肉升格變男神!

img1430737656.jpg

 

在現場,Eric除了演唱〈學著愛〉之外,還演唱人氣夯歌〈以後別做朋友〉,全場數百位粉絲唱成一片,西門紅樓廣場彷如大型戶外KYV,可見該曲傳唱度與洗腦的程度相當驚人。Eric這半年來跑了67場校園演唱會,一步一腳印,累積不少死忠粉絲。182公分、67公斤的他近來努力健身,至少每天做1小時重量訓練,單手舉起15磅啞鈴臉不紅氣不喘,身材小有成果,希望能增重到70公斤,他也說彭于晏的身材精實、比例超好,期盼有天也能和他一樣。

img1430737659.jpg

 

他近來為校園演唱會趕場時間緊迫,導致飲食不正常,體重不增反減,體脂過低的他依照教練建議,努力靠著吃烤肉、火鍋等高熱量美食,才又稍微恢復體重。因此,昨天簽唱會現場也準備了「拳擊分數機」,考驗Eric的臂力,不料外表斯文白淨的他一拳就讓分數破表,「Popu lady」更是對他刮目相看,直呼小鮮肉好Man。

 

Eric自從去年發片以來就受到許多名人、女神的加持,他上周首度進軍內地,在北京舉辦媒體見面會,除了A-Lin、胡夏、金貴晟等同門為他加油打氣,周杰倫、小S、林俊傑、蔡健雅等人都以VCR為他加油,而擔綱電視劇《十六個夏天》製片兼主演的女神林心如更是義不容辭,特地飛到北京擔任嘉賓、為他站台,而另一女神舒淇也在微博Po文哼唱:「以後別做朋友,朋友噠噠啦啦⋯忘詞了。」令他相當興奮感動。

Eric日前在金曲音樂節記者會上與Popu Lady同台,Popu Lady團員大元主動來邀Eric合照,因此Popu Lady今天特地來為Eric專輯改版簽唱會站台,並表示很欣賞Eric的創作,期待有機會能在音樂上合作。

 

Popu Lady一上台活力四射,瞬間殺死不少底片。主持人KRIS問Eric:「5位姊姊中,哪一位是你比較喜歡的型?」Popu Lady5人同時伸出手,現場彷如「來電50」,Eric立刻選了大元:「因為大元看起來很親切、很幽默。」庭萱在一旁開玩笑說:「我竟然被打槍!」Eric趕緊解釋:「她們5位都很可愛,只是在這殘酷的抉擇下只能選一位。」對於理想情人的條件,Eric則表示希望對方有氣質,最好也喜歡音樂,彼此的話題才會更契合。

img1430737658.jpg

 
主持人也問Eric是否排斥姊弟戀,Eric大方表示自己能接受姊弟戀,且最大範圍能接受大他3、4歲的女生,畢竟自己也比較早熟,一般19歲的人可能還在念書,而自己已經在拚事業,因此和同齡的朋友反而常搭不上話題,若與「姊姊」交往,也許會更有話聊。

img1430737661.jpg

 
台北簽唱會結束後,他馬不停蹄晚上7點再趕往台中逢甲,台北簽唱會結束後,他馬不停蹄晚上7點再趕往台中逢甲,Eric則在台中逢甲簽唱會分享北京發佈會小插曲,Eric說台中天氣不錯,想起北京發佈會上,發佈會場地是公家機關空調,當天空調沒開,Eric說也覺得沒關係,但穿著西裝表演歌曲完後,西裝裡面背後溼答答,當場很懷念台灣的天氣

img1430737669.jpg
 
3日下午3點、晚上5點半再趕往台南南方公園、高雄漢神巨蛋舉辦簽唱會,

img143073766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