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26屆金曲獎蔡依林入圍九項大獎 感謝大家關心 林俊傑開心Eason入圍 沒入圍有點失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第26屆金曲獎蔡依林入圍九項大獎 感謝大家關心 林俊傑開心Eason入圍 沒入圍有點失望
0
3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9日 (日)

第26屆金曲獎(18)日公布入圍名單,一口氣入圍9項大獎,但卻未入圍最佳女演唱人的蔡依林,Jolin表示「入圍了九項很替整個團隊開心,當然沒入圍女歌手是有點小小遺憾,繼續加油!謝謝金曲奬的肯定跟大家的關心!

除了,蔡依林發表入圍感言外,蕭敬騰發表未入圍感言,蕭敬騰說,謝謝大家,表示敬騰還有許多進步空間,我們會再為華語音樂努力。
-
2104年金曲歌王林俊傑表示,看到Eason入圍這麼多其實蠻開心的,他這次的專輯我參與蠻多的,反而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因為之前做這張專輯是很有壓力的,畢竟第一次這麼深入參與製作,幾乎是半張專輯,所以Eason的入圍也讓我有一種被肯定的感覺,也希望藉由這次讓更多人重視到幕後工作者,大多人只看到演唱者,卻忘了幕後工作人員,希望大家更放大關心音樂這一塊,更關注幕後音樂工作者的努力,很慶幸我同時兼有這兩種身分。
 
林俊傑也提到,最可惜的是”新地球”沒有受到製作部分的肯定,畢竟這才是自己的專輯,因為我花了很多心思,尤其是在製作方面,還有專輯概念的傳達,所以對於”新地球”這張專輯沒有受到製作獎項的肯定是有點失望了。
 
2014金曲新人李榮浩說:得知入圍了最佳作曲很開心,很榮幸這次跟這麼多優秀的音樂人們一起入圍這次的金曲奬,決定晚上去吃個火鍋大餐慶祝一下。
 
而入圍今年金曲最佳男演唱人楊培安表示:感謝評審肯定,感謝杉哥給我這麼大的空間,讓我得以擁有一張能代表自己的作品,感謝華納與所屬經紀公司的付出與辛勞,以及所有幕後人員...等真正的英雄,入圍的榮耀是屬於大家的,沒有各位,不會有這張《沈睡的野獸》更不會有音樂上真實的楊培安讓世人聽見。
 
入圍今年金曲台語演唱人蕭煌奇感言:感謝所有幕前幕後,參與這張專輯製作的工作人員,更感謝杉哥及華納唱片的大力支持,入圍就是很開心的事,也是大家對我最大的肯定,讓我在音樂創作的道路上走的更高更遠。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