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睽違4年發行國語專輯《我們》「情歌王」古巨基化身邱比特 愛神的箭「自射」大喊婚後很幸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睽違4年發行國語專輯《我們》「情歌王」古巨基化身邱比特 愛神的箭「自射」大喊婚後很幸福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7月7日 (日)

Hit Fm聯播網7月份「hito大台柱」古巨基,6/30發行睽違4年的國語專輯《我們》,同時擔任整張專輯的創意總監,從企劃發想到MV拍攝,都充滿他源源不絕的幸福感受。主打歌《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歌詞平實又溫暖,被視為獻給「古太」的放閃曲。身兼經紀人的「古太」,雖然這次也有陪基仔來台灣宣傳,但基仔為了體恤她平時忙錄,今天特地「放生」老婆去逛街。不過基仔也笑稱:「每次她說要幫我買衣服,結果最後提回來的都是女裝。」

img1436279949.jpg

有「情歌王」封號的古巨基,強調新專輯是一張充滿「愛」的作品,有很多自己的愛在裡面。電台特地送上愛神弓箭,讓古巨基化身「愛神邱比特」,就像他的情歌一樣,聽了總能帶給粉絲滿滿的愛!基仔見到愛神弓箭,直問:「為什麼這麼多毛?」隨後又大呼自己現在很幸福,所以要把愛神弓箭朝向自己「自射」。基仔也透露,婚後因為忙工作沒時間度蜜月,希望有機會能辦「巡迴蜜月」,就像巡迴演唱會一樣,每個國家到處跑。


 
新婚將滿一週年的基仔,為了慶祝俗稱的「紙婚」,特別手繪了一套「紙西裝」穿在身上,牽著「古太」分身,重演當時在賭城公路拍婚紗照的甜蜜畫面,讓在場朋友一起分享這份喜悅。基仔一見到工作人員戴著「古太」紙面具登場,連忙笑說︰「老婆,妳今天解析度怎麼這麼低?」而提到婚前與婚後最大的不同,基仔也坦言婚前都叫彼此基仔、陳小姐,婚後則要改口叫老公和老婆。基仔也應記者要求,清唱了一段情歌獻給老婆,隔空放閃讓現場媒體直呼肉麻!

img1436279954.jpg
 
新專輯緊扣「愛」這個主題,基仔笑說曾有記者問他「播種了沒?」他只能無奈地回答:「我是農夫在耕田嗎?」被問到「造人計劃」,幾年之內打算生小孩?基仔則幽默回應:「兩個人的事不好對鏡頭說,反正我有認真在耕田,有壓力的話田就會耕不好。」充滿機智的神回覆讓現場笑聲四起。基仔也透露,今年底將在香港舉辦西式婚宴,場地已經看好了,「檔期比演唱會還難喬!」
 
《我們》是古巨基初為人夫的首張音樂結晶,集結兩岸三地共14位音樂人傾力製作,包括李榮浩、林夕、黃韻玲、李焯雄、嚴爵、F.I.R阿沁、張簡君偉、黃婷、朱敬然等重量級音樂人。而古巨基也將於7/10在紅樓展演館舉辦音樂會,除了演唱新歌之外,也會獻唱經典作品,包括《中箭》、《忘了時間的鐘》、《喜歡》等耳熟能詳的歌曲,讓粉絲重溫「情歌王」充滿幸福的歌聲。

img14362799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台北之音廣播()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