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富凱演唱會新專輯蠟燭兩頭燒 靠全裸坐馬桶抒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許富凱演唱會新專輯蠟燭兩頭燒 靠全裸坐馬桶抒壓
0
4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9日 (一)

新生代台語小天王許富凱9/17當天即將度過他的28歲生日,從小沒有過生日習慣的許富凱,今年的生日對他來說特別有意義。除了將在生日的兩天後,9/19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他出道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青春少年夢」。生日當天,也將推出他的全新台語專輯「少年夢」,正所謂雙喜臨門,也算送給自己在歌壇一步一腳印耕耘出好成績的生日大禮。
 
雖然首場售票演唱會和新專輯推出,表面風光看似雙喜臨門,但接踵而來的壓力也是十分巨大。尤其對於還算是歌壇新生代的許富凱來說,一時更是很難調適。為了演唱會,許富凱除了要將自己原本基礎的歌練好,也將在不少歌中挑戰舞技,甚至也從頭學起了吉他,而在這些新鮮嘗試訓練後,還要到錄音室配唱新專輯,過了超過三個月這樣的日子,讓平時抗壓性不錯,壓抑的許富凱也數度崩潰了,甚至曾在浴室洗澡時放聲大哭過。
 
雖然演唱會開賣沒幾天,票就已全數售完,但少了票房壓力並沒有讓許富凱的心情輕鬆多少。準備演唱會內容的壓力,加上原本處女座要求完美,不想輸的性格,讓許富凱在配唱新專輯時,極度不順利,曾經有一陣子進錄音室配唱,竟然連音準都全跑掉,製作人緊急喊停,讓他回家先沉靜休息,許富凱坦承,這種狀況對他來說是人生一大打擊,平常唱歌穩定的他,竟然連音準都抓不到了,壓心的心魔纏身,許富凱的抒壓方式超特別,他說:「我會在家全裸坐在馬桶上,前面放著電腦,反覆聽著歌,找回以前那個唱歌的感覺」,許富凱表示,曾在廁所馬桶上一坐就兩小時,直到媽媽來狂敲門說要用廁所,才結束他這詭異的抒壓片刻。

img1441734398.jpg
 
這次許富凱在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努力在壓力中找到心裡的平衡,正當以為就此可以順利配唱時,許富凱又得了重感冒,這一感冒錄音又延宕了好幾天,當時的他是又著急又擔心,還好這張新專輯的錄製和首場演唱會最後能順利同步完成,更顯珍貴,讓許富凱直呼:「真的是感謝整個幕後團隊的幫忙,才能一切順利!」

img14417344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百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