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燈塔下的戀人香港首映禮 眾星逼爆舞台齊齊預祝票房捷捷上昇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燈塔下的戀人香港首映禮 眾星逼爆舞台齊齊預祝票房捷捷上昇
0
3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9月15日 (日)

梁德森導演執導的年度青春愛情片《燈塔下的戀人》,將於2015年9月17日全港、澳門各大影院上映。該片集合了多組男神女神情侶檔,包括鄧麗欣、黃又南;劉心悠、劉浩龍;蔡翰億 (Babyjohn)、陳慧敏(Vivian);薛凱琪、楊奇煜;小肥、鄭欣宜,及林俊賢、尹揚明的友情檔。
 
img1442331705.jpg

電影公司今日假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舉行《燈塔下的戀人》香港首映禮。活動中,監製黃柏高先生、梁德森導演、鄧麗欣、黃又南;劉心悠、劉浩龍;蔡翰億 (Babyjohn)、陳慧敏 (Vivian);楊奇煜;小肥、鄭欣宜、陶禧玲(Carol To)、陳健朗(Kelvin)、林鈺洧 (林俊賢女兒Denice)以及部份澳門演員,齊齊欣賞電影預告、分享拍攝電影時的難忘事,期後一同進行拉紙炮儀式及大合照,場面十分熱鬧。

img1442331728.jpg
 
活動中,眾人即興提議,若電影票房理想,實行齊齊「升呢」做導演,將各人的愛情故事拍成獨立電影,心悠及Stephy聞言即說:「如果有過千萬票房,我地一齊萬歲、請哂大家去旅行、食大餐!」對於各自做導演的建議,又南說:「幾有趣,或者我可以開一個故事同小肥、尹揚明搞三角戀﹗」至於浩龍則笑言享受做演員的感覺,並說:「導演等佢哋幾個做哂去啦!」提到對票房的期望,他說:「其實票房平手,老闆都已經好開心。」問到在電影中與Babyjohn一對的陳慧敏,如開拍新片可會考慮與其他男演員合作?她說:「我啱啱先同Babyjohn開始,咁快換畫會唔會太花心?」

img1442331751.jpg
 
另外,林俊賢因在北京處理公事而未能親身見證盛事,由女兒Denice代父現身撐場,她表示已有一段長時間未有欣賞父親的作品,並說:「所以今次好期待! 自己剛剛認識呢個行業,希望第時有機會同Daddy一齊演出﹗而家先要好好工作,好好向前輩學習。」
 
img1442331771.jpg

梁德森導演表示這是一部感人愛情喜劇,以港產的製作模式在澳門拍攝,滲入當地的純樸人情和世遺建築作主線背景,以意想不到的角度和畫面表現有別於其他走馬看花式在澳門取景拍攝的電影。透過幾個不同背景的愛情故事,帶出澳門獨特的小城風情和魅力,好讓觀衆留下深刻印象。其本身是土生土長的澳門人,對澳門有着深厚感情,能以外人不能道出的成長角度度身訂造拍攝這部電影。

 
《燈塔下的戀人》(Guia In Love) 導演/原著:梁德森 (Sam Leong)
演員: 鄧麗欣、黃又南、劉心悠、劉浩龍、Babyjohn(蔡翰億)、陳慧敏、薛凱琪、楊奇煜(小煜)、小肥、鄭欣宜、林俊賢、尹揚明
片種:浪漫愛情
上映級別: IIA
片長: 98 mins
上映日期 : 2015年9月17日
 
​香港上映戲院: 嘉禾荃新天地、嘉禾港威、嘉禾青衣、the sky、荷里活百老匯、葵芳百老匯、Palace apm、MCL德福、MCL新都城、MCL康怡、The Star、The Grand、UA Mega Box、星影匯、Cinema City 朗豪坊、影藝戲院、元朗戲院、馬鞍山戲院
​澳門上映戲院: 澳門永樂、澳門大會堂、UA銀河
 
陳家聲(尹揚明 飾)、周啟光(林俊賢 飾)和李玉蘭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燈塔成為他們經常流連的地方。家聲和阿光發覺他們同時愛上了玉蘭,最後玉蘭選擇了家聲,阿光帶著怨憤黯然離開了澳門。45年後的阿光已是澳門的富豪。阿光的女兒Debbie(鄧麗欣 飾)從少就獨立有個性,每日都忙著幫父親打理業務,本來沈悶的每一天卻因遇到賭場的荷官子華(黃又南 飾)而改變…同時,子華的表妹小雪(鄭欣宜 飾)從上海來到,整天在賭場纏繞著子華,笑料百出。
 
楊振強(劉浩龍 飾)是家聲、玉蘭的女婿,他們的女兒五年前因為車禍喪生,留下了振強和8歲兒子滔滔。滔滔和同學小欣籍口把父親和小欣姨姨黎梓芬(劉心悠 飾)拉在一起…細堅(Babyjohn 飾)自少受父親的影響成為了車迷,他的女友Phillis(陳慧敏 飾)熱愛唱歌,一次偶然的機會受到音樂監製的欣賞並安排她到日本培訓。他們兩個都察覺到:只要Phillis一當上歌星,他們的愛情就會終結…
 
最後到底他們的愛情故事會走到怎樣的結局?
 
正式預告連結 : www.youtube.com/watch?v=_GrCPbOTww0
預告(1) 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JXZRV0ZIg
預告(2) 陳慧敏x Babyjohn “純愛的航道”音樂預告 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7BLLwIO7g
預告(3) Stephy x 黃又南“分手的情書”音樂預告 連結 :www.youtube.com/watch?v=V_EHXlx_-XI
預告(4) 劉浩龍x 劉心悠“Goodbye My Love”音樂預告 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eMVPX17-Q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電影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