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生代綜藝一哥)黃光熙、(戲劇小天王) 任時完、(韓劇最佳男主角) 朴炯植,都是「ZE:A帝國之子」的成員。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新生代綜藝一哥)黃光熙、(戲劇小天王) 任時完、(韓劇最佳男主角) 朴炯植,都是「ZE:A帝國之子」的成員。
0
43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30日 (三)

也許「ZE:A帝國之子」稱不上大勢的韓國偶像男團,但是目前活躍在韓國娛樂圈的當紅A咖歐巴(新生代綜藝一哥)黃光熙、(戲劇小天王) 任時完、(韓劇最佳男主角) 朴炯植,卻都是「ZE:A帝國之子」的成員。

img1446136149.jpg
 
身為熱門韓綜《無限挑戰》的固定班底,在《無挑歌謠季》中與G-DRAGON、TAEYANG同台演出廣受好評的(新生代綜藝一哥)黃光熙,積極在韓國各大綜藝節目活動闖出一片天;身為團體裡「外貌擔當」,跨足超人氣偶像劇演出《繼承者們》、《上流社會》聲勢直線攀升的(韓劇最佳男主角)朴炯植,不僅精湛演技受到肯定,藝能感大爆發的他近期也受邀擔任《三時三餐-漁村篇2》的嘉賓演出,純真憨直的臨場表現獲得全韓國超高收視率展現超高人氣; 而演出寫實韓劇《未生》榮獲演技大獎、人氣大獎而大紅大紫的(戲劇小天王)任時完,十月初才在《2015韓國電視劇大賞》獲得「審查委員獎」肯定,今年則積極轉往大螢幕發展,爐火純青的演技讓他先後受邀投入《想念哥哥》、《One Line》兩部電影擔綱男主角的演出,戲劇演出廣告代言紅不讓! 老么桐俊憑藉音樂劇《All Shook Up》內的出色表現,獲得了在大邱舉辦的「2015 DIMF」國際音樂劇頒獎典禮的新人獎;而跨足DJ領域受邀至亞洲各國演出的隊長文俊英也活動不斷;除了歌唱之外,團員們各自在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音樂劇、DJ、作詞、作曲等韓國娛樂圈不同領域大展所長,有著卓越的表現,也間接為「ZE:A帝國之子」繼續拓展知名度!
 
img1446136189.jpg

號稱最親民的街頭偶像「ZE:A帝國之子」,於2010年正式出道,由擁有不同才藝實力的九位帥哥: 老么桐俊、隊長俊英、時完、光熙、凱文、炯植、旼佑、熹哲,以及泰憲所組成,清新親民的可愛氣質也受到眾多廣告商的青睞,五年來陸續在日本、泰國、台灣、香港等亞洲地區累積高人氣,期間更曾數度來台宣傳,甚至遠征高雄會見南台灣的歌迷,在台知名度不容小覷,「ZE:A帝國之子」自2010年1月以首張單曲《Nativity》出道以後,累計發行的正規專輯、子團專輯、合作專輯超過10餘張。


 
今年繼JYJ金在中、朴有天、Super Junior東海、銀赫、始源等韓流偶像團體的成員陸續宣布入伍從軍後,團員中的旼佑也無預警的宣布今年9月入伍的消息,讓許多死忠粉絲錯愕心碎,意味著粉絲要再看到「ZE:A帝國之子」9人合體還需要兩年的漫長等待!在旼佑當兵之際推出的《CONTINUE新歌+精選全紀錄2010-2015》專輯,集結2010年出道至今歷年最強代表作品終極精選加新歌!是「ZE:A帝國之子」時隔1年3個月首次合體回歸的作品,不進行任何電視宣傳活動,零宣傳預算克難發片只為感謝5年來一路相挺,不離不棄持續支持著的眾多死忠粉絲,希望以這張記錄過去5年努力成果的精選專輯作為一個里程碑與轉捩點,與所有粉絲相約兩年後再相見、繼續在未來一起創造往後更多個美好的5年、10年。
 
專輯同名全新主打曲〈CONTINUE〉,由精神導師兼長期創作團隊e.one與BTOB的旼赫合力為「ZE:A帝國之子」量身定做,正在服兵役的團員Rapper河旼佑也有參與演唱。細緻又富有感染力的旋律,加上率性的饒舌、雄壯的弦樂、振奮人心的電吉他演奏,帶給人深深的感動,歌詞寫出暫時分別後的等待、往後也要繼續相伴的真心,是「ZE:A帝國之子」獻給粉絲們最真誠的訊息。在官方釋出的MV中,也精心剪輯過去「ZE:A帝國之子」舉辦各種活動、團員粉絲間互動等掀起回憶點滴的精彩畫面,令各國粉絲觀看後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不捨,無法停止哭泣!」、「真的很好聽,ZE:A帝國之子的音樂應該被更多人聽見」、「我愛ZE:A帝國之子,希望旼佑趕快歸隊」等眾多感性的打氣話語!
 


《CONTINUE新歌+精選全紀錄2010-2015》真實記錄了「ZE:A帝國之子」這五年一路走來的足跡,從9名成員出道前的青澀模樣到現在的成熟面貌完整收錄其中,對《ZE:A帝國之子》來說意義深遠,並藉此向共同創造回憶的粉絲們傳遞訊息,傳遞出如同專輯名稱“未完再續”,未來還要曾經共同創造回憶的粉絲們一起“CONTINUE”再續前緣。旼佑入伍前最後一張專輯,感謝粉絲一路支持、愛護,一起走過出道5週年,並約定兩年後退伍再相見,“CONTINUE”一起走向「ZE:A帝國之子」的下個5週年。專輯中除了精選收錄〈祝好運Mazeltov〉、〈一整天〉、〈後遺症〉、〈風之幽靈〉、〈Breathe〉等歷年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台灣版本更特別獨家收錄已入伍的旼佑也在內的五人小分隊ZE:A J深情演唱的首支中文歌曲〈Marry Me〉。《CONTINUE新歌+精選全紀錄2010-2015》現已於全台數位全面上架,台灣獨佔限定盤CD+DVD專輯則將於本周五(10月30日)在台發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華納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