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管罄轉性剪文青妹妹頭 <什麼東西>文藝酸男友 靜辣綿裡針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管罄轉性剪文青妹妹頭 <什麼東西>文藝酸男友 靜辣綿裡針
0
1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0月30日 (三)

「火山系女聲」管罄(Kris)轉性變溫柔?去年初以1頭紫捲髮搖滾辣裝驚艷歌壇的管罄,睽違近2年,即將在11/6推出2015同名概念EP<管罄?>,不同於出道之作的是,她褪去紫髮,改以巧克力色瀏海長直髮,換上可以呈現質感溫度的文青娃娃裝,讓人耳目一新!不過,她辣度不減,拍封套時為了秀出臀溝上的座右銘刺青,換上大露背裝秀美背,新歌<什麼東西>的詞是和親密男友大吵一架後,僅花10分鐘就寫出的佳作,曲風文藝、詞卻犀利,而且不帶髒字、以歌抒情,就可大罵男友一頓,綿裡針相當高招!

img1446136490.jpg

<管罄?>EP為了傳達「多面向的管罄」、「表裏不一的管罄」的主題概念,特別在攝影棚中放置大量的鏡子和碎玻璃,安排管罄身在其中拍攝,攝影師運用大量的鏡面效果,透過不同的反射與切割手法,來呈現管罄推翻自己再重組的概念!拍攝現場遍佈碎玻璃,邊緣十分銳利,為了找到最適合的角度,又要避免被玻璃割傷,不僅管罄不斷擺出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就連攝影師的肢體也必須閃躲玻璃而變得扭曲,困難度極高!

img1446136522.jpg

此外,管罄有套露背裝,讓她秀出整片美背,令人為之驚艷,這套服裝是她的巧思,是為了與粉絲分享她珍愛的座右銘,而這個「座右銘」是刺在她股溝上的刺青!原來管罄崇拜的「超脫」樂團(Nirvana)已逝主唱Kurt Cobain說過1句話:「Wanting to be someone else is waste of the person you are.」,大致意譯是-「意欲成為別人,枉費自己人生」,管罄特別喜歡這句話,把她奉為砥礪自己在歌壇的座右銘,甚至還珍愛到把它刺在自己的腰間與臀上的私密處。不料衣服一換上,發現已經是超清涼的尺度,仍硬是遮到了刺青,讓她一時小沮喪,但造型師和攝影師不屈不饒,不斷為

她喬衣服和角度,讓座右銘得以見光又不會走光!尤其攝影師為了取鏡,不惜趴在地上蠕動,讓管罄又是感動、又想笑場,拼命忍住,快窒息得內傷,所幸成果唯美動人,讓管罄開心到大喊:「謝謝團隊,內傷也值得了!」   

img1446136535.jpg

管罄新歌<什麼東西>由她與金曲創作人–黃建為共同激盪出火花。同為天蠍座的兩人一拍即合,原本在公司樓下咖啡廳初次見面聊音樂,聊著聊著太有fu,直接上樓進了錄音室便Jam出這首歌的旋律,搭上管罄原本寫好的詞,竟意外地完美貼合,兩人的好默契為這首歌增色不少。而講到歌詞更是特別,是管罄與男友爭執後花10分鐘就寫出的作品,她自嘲:「人在逆境、不順的時候,靈感筆鋒真是暢行無阻!」兩人深愛對方,但有時不免為小事情緒放大而爭吵,雖然被公司笑說她用「什麼東西」來形容男友,但管罄也解釋這首歌出爐後,男友比自己還開心,成為這首歌的第1個歌迷,深深喜愛這首歌的模樣,讓管罄有點小sorry,但也更愛對方了!她定義<什麼東西>是「另類情歌」,意外讓感情更堅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