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獨立樂界天團『台灣爽』有女神拐拐加持《賭局》MV 導演誇敬業 演技大爆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獨立樂界天團『台灣爽』有女神拐拐加持《賭局》MV 導演誇敬業 演技大爆發
0
4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3日 (日)

2014年榮獲貢寮海洋音樂祭『海洋之星』大獎的『台灣爽樂團』 (Taiwan Soul),在10/31萬聖節發表數位單曲《賭局》MV,更破天荒請來女神拐拐擔任女主角,拐拐在MV中飾演女老千,演技大爆發,不只自己演到欲罷不能,導演已經喊ok,但她為求完美,還不斷重來,讓台灣爽樂團也很開心,因為可以和女神多些時刻相處,真的很美滿!新歌《賭局》搖滾有勁,台灣爽樂團也藉此曲明志,表達他們為明年發片下賭注的心情,大家並且拿出多年積蓄找了蘇家弘導演拍攝了這支具有電影感的MV。

台灣爽樂團在獨立音樂界是極具知名度的樂團,由主唱『紅中』、貝斯手『禮義』、鼓手『阿Ken』、吉他手『維軒』和鍵盤手『小樂』組成,平均年齡25歲,成軍4年來,獲獎無數,在許多音樂大賽名列前茅,計有2011年『第23屆YAMAHA全國熱音賽』台北敦煌區 --- 冠軍。2013『第24屆YAMAHA全國熱音賽』 --- 亞軍,鍵盤手小樂獲獎當屆『全國最佳鍵盤手』、 主唱紅中、鼓手阿Ken分別拿下『北區最佳主唱及鼓手獎』。2012桃園好客海洋音樂祭,吸引全國近300組樂團參加比賽, 台灣爽榮獲冠軍!2012 貢寮海洋音樂祭『海洋音樂大賞』前十強,2014 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海洋之星』&『最佳人氣樂團』!2014公視『音樂創世紀創作大賽』台灣首次由文化局政府補助與電視節目 (公共電視台) 作結合的賽事,吸引台灣近500組樂團參加報名,台灣爽獲得亞軍!可謂獨立樂界的天團!

由於拐拐是主唱紅中心目中的女神,還以她為靈感寫出了情人節單曲《Baby Lady》,頗受粉絲歡迎,經紀人為了讓紅中圓夢,特別試探性詢問拐拐出演MV的意願,拐拐聽到台灣爽為她寫歌很驚喜,馬上上網搜歌聆聽,一聽就喜歡,感動的她當場首肯演出,讓台灣爽樂團欣喜若狂,各人馬上集資拿出多年積蓄共50萬拍《賭局》MV,蓄勢待發好感動!

在《賭局》MV裡,台灣爽團員有各自飾演的角色,導演也找來了『魔法偶像』冠軍的魔術師林坤毅飾演『荷官』,此外,女神拐拐當然就是出任量身打造的性感女老千角色!拍攝拐拐的前一晚遇到杜鵑颱風擾亂,導致拍攝流程大亂,但拐拐還是敬業的前往高雄拍攝,高雄是拐拐的家鄉,她也表示回到故鄉拍攝,特別有親切感。導演大讚她演技一流,演出女老千架勢十足,但她要求完美,主動要求重來好幾次,敬業精神讓台灣爽樂團對她好崇拜,大喊:“不愧是女神啊!”,台灣爽團員也各自飾演不同角色,貝斯手禮義與吉他手飾演兄弟,鼓手阿ken飾演侍者,鍵盤手小樂飾演時尚男,主唱紅中則飾演土豪,其中還有經典撕皮換臉的劇情,他們用盡心機,一同打敗飾演女老千的拐拐,精彩可期!

台灣爽樂團在10/24參加第一屆IMC樂團大賽,又榮獲亞軍和最佳人氣獎,獎金20萬元,他們開心下1支MV的經費有譜了,他們去年參加公視音樂創世紀比賽得亞軍,獎金30萬拿去做了1張EP《呼叫台北》、拍《算了吧》MV,但這次團員開心表示要回饋粉絲,大聲宣佈即日起到11/6 (五) 止,只要公開轉po『台灣爽樂團』《賭局》MV,並截圖私訊所在地區,台灣爽將親自送上熱騰騰的雞排給轉po粉絲吃,台灣爽樂團不怕大家踴躍來吃雞排,還烙下狠話說:“送到破產也無所謂!”。粉絲千萬不要放過他們!台灣爽樂團《賭局》MV (https://youtu.be/wtepQWirVWA) 已於『台灣爽YouTube官方頻道』上映,取萬『勝』的諧音,台灣爽樂團希望屆時大家能一同欣賞他們與女神拐拐的魅力演出!

img14465530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尬創意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