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世紀台語問候粉絲 《青春創世紀》預購強攻台灣冠軍 《完美情人Perfect》弦外之音直指泰勒斯?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1世紀台語問候粉絲 《青春創世紀》預購強攻台灣冠軍 《完美情人Perfect》弦外之音直指泰勒斯?
0
3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8日 (五)

新世代唯1偶像天團1世代 (One Direction) 在面臨成員贊恩 (Zayn) 三月離團與預告全員暫時休團後,本月13日將全球發行第五張專輯《青春創世紀 Made in the A.M.》,首度以四人組合陣容發片的1世代聲勢仍舊銳不可擋,最新抒情曲《完美情人 Perfect》一推出在英國金榜直衝亞軍,美國首周在告示牌單曲榜以第10名的成績五度卡位Top10,一舉刷新披頭四過去四度直闖單曲榜排行十大的紀錄!《完美情人》歌詞唱著『如果妳喜歡我們出去時 / 鎂光燈閃不停 / 如果妳想找人幫妳把分手故事寫成歌』都被外界解讀弦外之音就是寫給曾和哈利交往的泰勒絲,更有粉絲將泰勒絲的歌曲《超有型Style》製作混音,驚呼兩首歌實在太搭!《完美情人》中字MV已經在索尼YouTube平台首播 (http://youtu.be/352iumHXFYg)。1世代的連恩 (Liam) 和路易 (Louis) 特別練習說台語『甲霸沒』、『多蝦』感謝台灣粉絲支持,可愛的模樣萌翻了!《青春創世紀》台灣於30日開始預購,發行『豪華製造版』、『流行製造版』兩款版本,分別贈送28頁寫真掛曆與限定天涯海角行李貼紙,還沒發行已經率先搶下包括實體與數位專輯銷售冠軍,11月13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出道以來驚創6500萬張唱片銷量與超過750萬人次觀看現場演出,1世代每每發片不斷創造紀錄,10月底在英國雪菲爾完成《On The Road Again》巡演最後一站,讓全球粉絲特別不捨,不知道未來能否看到合體機會。不過1世代今年首度以四人陣容發行專輯《青春創世紀》依然戰績卓越,首發單曲《愛的勇士 Drag Me Down》四度搶下英國金榜冠軍,成功拿下90國iTunes冠軍並打破串流紀錄;緊接著10月推出抒情單曲《完美情人》,再衝英國金榜亞軍,並繼《青春不留白 Live While We're Young》、《絕代好歌 Best Song Ever》、《青春的故事 Story Of My Life》與《愛的勇士》後,五度卡位全美告示牌單曲排行Top10,刷新披頭四過去四度直闖單曲排行榜十大的紀錄!

img1446943176.jpg

不過最讓全球媒體和歌迷津津樂道的是《完美情人》的創作背景,由於歌詞中出現『如果妳喜歡我們出去時 / 鎂光燈閃不停 / 如果妳想找人幫妳把分手故事寫成歌』到MV在酒店拍攝的場景,都被認為是哈利 (Harry Styles) 先前與泰勒絲一段情有關,許多媒體和網友直指《完美情人》的弦外之音正是泰勒絲,指稱分明就是回敬泰勒絲的《超有型Style》一曲,不但辦起網友投票,還有自創兩首歌曲的混音版成為《Perfect Style》,讓網友直呼太搭!對此,官方或是哈利都沒有任何評論,不過成員路易接受澳洲電台訪問時,不承認也不否認,把答案留給大家解讀。《完美情人》中字MV已經在索尼YouTube平台首播 (http://youtu.be/352iumHXFYg)。



雖然2015年《On The Road Again》巡演沒有到台灣來,但是發片前1世代仍在百忙中錄製向台灣歌迷問好的問候,連恩 (Liam) 和路易 (Louis) 特別練習說台語『甲霸沒』、『多蝦』感謝台灣粉絲支持,連恩大喊台灣外,唸到台語『多蝦』前還自問:“下面這句唸不出來”,還好路易立馬出手解圍,雙帥可愛的模樣萌翻全台directioners!《青春創世紀》台灣於30日開始預購,發行『豪華製造版』、『流行製造版』兩款版本,分別贈送28頁寫真掛曆與限定天涯海角行李貼紙,還沒發行已經率先搶下包括實體與數位專輯銷售冠軍,《青春創世紀》11月13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img1446943197.jpg上圖:One Direction Harry

img1446943216.jpg上體:One Direction Liam

img1446943246.jpg上圖:One Direction Louis

img1446943272.jpg
上圖:One Direction Niall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ON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