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重量級加盟 謝霆鋒 林憶蓮從廚房切磋到錄音室 遊走上海各處 打造《愛的味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重量級加盟 謝霆鋒 林憶蓮從廚房切磋到錄音室 遊走上海各處 打造《愛的味道》
0
1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10日 (日)

每集《十二道鋒味》都會邀請一名嘉賓參與拍攝,第二季的嘉賓依然份量十足,其中一集樂壇天后林憶蓮都到來獻廚藝,成為鋒味嘉賓,兩人首度合作,除一起交流廚藝外,音樂上也來一次破天荒切磋,合唱節目中另一首主題曲《愛的味道》。

呼應著另一首主題曲《回甘》,兩首作品均帶著霆鋒對節目的期望,希望《鋒味》中的養分及蘊含的文化,能令觀眾從回甘裏頭嚐到味道,這味道不單單是從食物而來,還混合了溫暖的關懷和《愛的味道》!全曲由林憶蓮、恭碩良及倪凱民包辦曲、編、監,歌詞就交予《鋒味》的填詞人周耀輝負責,藉此在鋒味中,領略出直正愛的味道。

霆鋒坦言在廚房裡,更能看到真實的自己,除烹調之中會直接反映到自己的心情;不少人都說,因為做菜,謝霆鋒變得暖暖的。但當事人不覺自己是暖男:“話比以前多了是真的! ”,通過美食他可以分享其所思所想,這也使《十二道鋒味》變成一個具個性的真人秀。而MV集節目精華於一身,記載著與鋒味家族一路笑鬧著合作的回憶,還有輯錄天后林憶蓮跟各位游走上海的幕幕片段,這個對她具有特殊意義的城市,成為憶蓮、霆鋒於錄音室以外廚藝切磋的地方。上海的味道,霆鋒的一手廚藝絕活,加上女神憶蓮的驚喜現身,鋒味家族的各種『佐料』調味,一道道美食特寫,確實令MV變得非常『開胃』,加上幕幕歡笑和真誠的畫面,都在呈現生氣蓬勃的感覺!

img1447152969.jpg

img1447152975.jpg

img144715300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英皇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