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飛典型暖男」超級實力派樂團 N.Flying 大勢飛向國際樂壇!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飛典型暖男」超級實力派樂團 N.Flying 大勢飛向國際樂壇!
0
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11日 (一)

承襲了師兄FTISLAND、CNBLUE及師姐王牌女神AOA的優良血統,FNC娛樂推出的超級實力派新銳N.Flying,2015夏天憑藉爆發力十足的《缺氧 AWESOME》迷你專輯正式出道,以搖滾和嘻哈為基底,嘗試各種音樂類型的創新手法,在歌壇開創獨樹一幟音樂新潮流!

img1447180203.jpg
 
日前鼓手宰鉉在接受《THE CELEBRITY》雜誌11月號專訪,談到漫長的練習生生涯時感慨地表示:「平均7年,4人全部加起來大概有29年吧。其中有段時間我們在日本進行地下樂團活動。」N.Flying曾在日本發表的兩張單曲《Basket》和《One and Only》,並相繼登上Oricon地下樂團排行榜的亞軍以及日本Tower Records的冠軍,在日本地下樂團界名氣響亮。
 
img1447180189.jpg

N.Flying曾多次出席「FNC Kingdom家族演唱會」,2014年首度來台擔任師兄FTISLAND的演唱會開場嘉賓。今年7月再度受邀來台於26日晚舉辦「N.Flying台灣首航見面演唱會」正式與歌迷見面,現場吸引將近700名死忠歌迷到場支持。在台期間N.Flying與歌迷頻頻互動親切大暖男形象引發歌迷廣泛討論:「只要呼喚便會轉身回應」,因此被冠上「飛典型暖男樂團」的稱號。

img1447180248.jpg
 
談到自己認為N.Flying令人著迷的魅力是什麼?酷暖男吉他手車勳說:「超越活潑小獵犬的病態」,萌暖男鼓手宰鉉接著說:「狂犬?」,溫暖男貝斯手光珍趕快說:「喂!不要加「狂」啦!」,宰鉉又說:「平常我們都像這樣吵吵鬧鬧的,不過一旦站上舞台拿起自己的樂器,整個人就會完全變得不一樣。」,車勳接著表示:「沒錯。平常大家就像白癡一樣,一旦站上舞台一拿起樂器,身上的那股氣就會馬上改變。我覺得樂團最神奇的美妙滋味就在舞台上。像宰鉉平常這麼活蹦亂跳,但當他坐在爵士鼓前就立馬變身,真的很帥。連我這個男生看了也覺得他很帥。」
 
經過了艱苦漫長的練習生時期到出道以來所感受的五味雜陳的情緒和深刻體驗,貝斯手權光珍有感而發參與了〈囂張〉這首歌的作曲,隊長/主唱李承協則親自填上歌詞,展現這幾個「飛典型暖男」音樂人創意獨具的想法和豐沛無垠的音樂信念。「踩著節奏 我有些囂張/是啊!有點囂張又怎樣/I do my thang」等歌詞唱出他們勇於突破傳統,尋找屬於N.Flying與眾不同獨樹一幟的風格,展現自由奔放不羈的放克搖滾精神。
 
樂壇新潮流N.Flying是由渾身上下充滿搖滾細胞的權光珍(貝斯手)和車勳(吉他手)、團隊的勁量電池金宰鉉(鼓手),以及曾以J.DON之名與AOA智珉合組雙人嘻哈團體、擅長饒舌、歌唱實力具有爆發能量的隊長/主唱李承協,能歌能演能彈能創作的四名創作音樂人所組成的新人樂團,結合嘻哈、放克、搖滾等多種風格,展現不同於其他人的混搭潮流,今年五月於韓國正式出道,N.Flying名稱取自「New+Flying」的含意。


 
勇於嘗試不同樂風的N.Flying,抒情搖滾曲風的新曲〈Lonely〉一改出道的嘻哈搖滾風格,大展具有秋天氣息、溫柔暖男的清新形象,以穩重有型、秋季孤獨感性輕熟男的形象回歸歌壇!適合在秋天聆聽的主打歌〈Lonely〉,詮釋戀人分手後的孤單、煎熬和後悔等錯綜複雜的情緒,主唱承協情感滿滿的動人嗓音將故事中的主角深情想念對方的心情表達得游刃有餘,讓人一聽立即一頭栽進濃濃的秋天想念氛圍,歌曲渲染力百分百。N.Flying先是透過出道歌曲〈缺氧AWESOME〉,展現狂暴又猛烈的能量,這次則展現反轉魅力滿分詮釋了悲傷帶點溫柔的曲風,時而霸氣英挺時而溫暖清新,多樣風貌的神采讓歌迷驚艷連連。N.Flying最新韓語單曲專輯 《Lonely》台灣獨占限定盤[CD+DVD+隨機小卡],即日起開始搶購。11月20日正式在台發行!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華納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