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 金馬搶頭香 搶先發表『法式優雅』紅毯定妝
會員登入
|
OR

年度盛事 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 金馬搶頭香 搶先發表『法式優雅』紅毯定妝
0
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19日 (二)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來臨,而今年,有『電影中的美妝保養品牌』美稱的LANCÔME將第五度參與這項華語影壇年度盛事,為當晚每位電影工作者打造專屬紅毯妝容。在這年度盛事來臨前,LANCÔME特別與時尚圈知名的巨星指定彩妝師許有湘老師合作,為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完成專屬紅毯定妝與妝前密集保養,讓這位主持界第一電眼美女不禁讚嘆:“雖然我不是入圍者也不是頒獎人,但要在紅地毯上採訪所有來賓,還要有『不被掩蓋』的時尚氣場,我真的費了一番功夫… 大家請放心,LANCÔME已經幫我通通打點好了!當天晚上,請大家聚焦在我的好膚質與法式優雅妝容,我也是金馬52的紅毯巨星!”。

身為台大畢業高材生的楊千霈表示,自己為了扮演好金馬52星光大道主持人的角色,可是事先做了不少功課:“了解本屆入圍者的作品、個人背景當然是必備基本功,才能在每一位來賓走紅地毯的短短時間,帶給觀眾精彩的訪談內容。還有我自己的妝容造型,最近也著實令我『煞費苦心』… 因為最近工作比較滿,我本來很擔心自己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的時候,膚況與氣色會被其他人『比下去』!但這幾天在LANCÔME的密集呵護下,我已經很有信心,覺得自己當天晚上會徹底成為『超級巨星』,因為現在的我皮膚狀態極佳,所以頒獎典禮當天晚上的法式優雅妝,絕對會讓大家驚豔”。

而與LANCÔME合作,為楊千霈打造專屬金馬52定妝的巨星指定彩妝師許有湘老師也與大家分享:“放眼國際影壇各大頒獎典禮的紅毯妝容,LANCÔME旗下的大明星代言人,包括茱莉亞.蘿勃茲 (Julia Roberts)、凱特.溫斯蕾 (Kate Winslet)、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élope Cruz)、露琵塔.尼詠歐 (LupitaNyong’O),以及年輕的莉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每一位,都是紅地毯巨星妝的最佳範例!以2015年秋冬來看,我們可以大膽預測 --- 立體眉眼輪廓、散發絲絨霧光的紅唇、沒有聚光燈也能層層透亮像掐得出水的水光肌底,將是時下最IN的紅毯、宴會、派對妝重點!大家不妨遵循上述三大關鍵,也能讓自己像紅毯巨星一樣,煥發耀眼風采、秒殺所有手機記憶體!」

img1447935885.jpg

img14479358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