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語樂壇罕見大製作 管罄《管罄?》EP 精神、視覺、造型大融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華語樂壇罕見大製作 管罄《管罄?》EP 精神、視覺、造型大融合
0
3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20日 (三)

創作歌手管罄 (Kris) 睽違2年推出同名概念EP《管罄?》,新造型走不規則、簡約風,時寬鬆時性感的拼貼式穿著,十分吸睛,唱片公司稱它為獨樹一格的『碎鏡風格』,取名來自她專輯封面和《什麼東西》MV裡都有大量的破碎鏡子,因此在做造型時,也特別融入此元素,和封面及MV做呼應,這樣的搭配和精神,在近年的華語唱片裡相當罕見,令人耳目一新!管罄是喜歡音樂力捧的創作型女歌手,微黯黑路線讓她大受矚目,甚受文青和學子喜愛,她多才多藝,還特別為專輯親自設計了周邊商品,有文青包和毛巾,管罄神來一筆,取名為『管你背什麼包』和『打臉毛巾』,饒富趣味,周邊商品將在11/28 (六) 下午2點的管罄《什麼東西》簽唱會中首賣,情同姊妹的小師姐DHM豆花妹 (蔡黃汝) 也將前來站台,粉絲請蒞臨西門紅樓廣場,千萬不要錯過!

管罄再出輯,造型出奇制勝,海報大秀美背微露股溝,吸睛百分百,此外,其他打歌服也不規則露香肩、小蠻腰、美腿和結實肚皮,展露隱約的性感,相當迷人,有趣的是,管罄父親未雨綢繆,怕女兒一路忙到年底,宣傳服看起來布量少得可憐,很怕愛女傷風感冒,因此早早準備好十全大補湯,隨時讓管罄補中益氣,驅逐病毒,豈料今年走到11月都還像夏天,管罄的『清涼』造型服意外變得超『應景』,完全不用換季,愛心大補湯完全派不上用場,而且管罄為發片勤做瑜伽減肥,搭配斷食法,快速瘦了5公斤,氣色、線條皆佳,也不用再喝大補湯,有趣的是,管爸對管罄呵護備至,也讓管媽一度小吃醋,管罄不喝,她索性把十全大補湯端去整鍋喝掉,母女皆歡!

img1448027639.jpg

管罄除創作音樂外,也首度為自己新輯打造周邊商品,更親自取名,一款文青包她無厘頭命名『管你背什麼包』,毛巾則靈機一動取名『打臉毛巾』,讓粉絲都迫不及待要擁有,周邊商品將於下週六 (28日) 下午2點在『管罄 簽唱會!什麼東西?!』中首賣,粉絲敬請前往西門紅樓廣場參加簽唱會,特別嘉賓是管罄好姐妹DHM豆花妹,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448027655.jpg

img1448027670.jpg

img14480276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