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真人秀?》席捲全亞洲 小豬羅志祥金屋藏『冠』 榮登2015年度銷售王寶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真人秀?》席捲全亞洲 小豬羅志祥金屋藏『冠』 榮登2015年度銷售王寶座
0
1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1月29日 (五)

『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 (小豬) 暌違兩年推出全新天碟《真人秀?》,這是羅志祥第11張個人專輯,也是他拋開偶像包袱、全面進化、期許自己進軍國際並力求突破的蛻變之作,將他過去這兩年來對社會現象的觀察、兩岸三地來回奔波的能量累積、私底下的心情寫照化為一首首動人的音樂作品。出道至今22年,羅志祥早已學會如何與『成名』和平相處;這兩年來他對人生別有一番體會,悟出『人活著是真也是秀』的道理,無論我們每天所接收到的訊息是真是假,唯有誠實面對自己才能問心無愧。《真人秀?》是羅志祥累積2年能量、蓄勢再爆發的正式回歸大作,上週五正式發行火速登上多榜冠軍寶座,前三波主打分別是《夠了》、《致命傷》、《幸福特調》,YouTube總瀏覽次數勇破700萬大關!在在證明羅志祥人氣紅不讓!

羅志祥去年7月加入環球EMI之後,國際詢問度不斷提升,不但相繼跟與日本音準歌姬May J.、韓國『國民初戀』秀智先後合作對唱情歌,躍升為當今華語樂壇最多國際邀約、最具國際發展潛力的亞洲藝人,新專輯《真人秀?》更再一次打破社會大眾對偶像歌手的刻板印象,證明羅志祥除了唱跳之外也能在音樂創作的領域闖出一片天,新專輯裡的兩首歌《夠了》、《誰》都是出自於羅志祥自己的創作。對羅志祥來說,音樂創作就是最好的避風港、紓解壓力最好的方法,他身後有一群龐大的歌迷做為他最強力的後盾,他最喜歡的音樂則是不斷供給他靈感的寶庫,每當羅志祥心情陷入低潮,在音樂之路上感到疲累的時候,他總能從這群歌迷朋友手中取得打開寶庫的鑰匙,所以他想感謝所有歌迷朋友的支持和力挺,讓他過去這22年一路走來,終於走到今天的位置,並找到代表事業里程碑的寶庫!

羅志祥11月28日在歌迷朋友的見證下,於台北正式簽唱會現場開啟了他專屬的個人寶庫!寶庫裡面擺滿了新專輯《真人秀?》橫掃各大數位及實體榜單的冠軍紀錄,這些榮耀集結在一起,共同打造出一座『2015年度銷售王』冠軍盃!這也代表羅志祥從22年前出道到現在,這一路走來雖歷經挫折及低潮,但他絕不放棄,努力不懈,始終朝著夢想往前衝刺,而且有那麼多的歌迷朋友做為他強大的後盾,羅志祥終於找到象徵成功的寶庫,以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之姿打開寶庫之門,榮登『2015年度銷售王』冠軍寶座!

img1448769694.jpg

羅志祥最新主打《幸福特調》全亞洲正強力播放中,這首歌不但是羅志祥與韓國『國民初戀』秀智的首度合作,也是小豬想要獻給所有歌迷朋友的暖心情歌!小豬今天特別發揮創意,將這首歌的幸福感實體化,化為一杯杯溫暖的『幸福特調』,他為了體恤一大早就來排隊搶新歌演唱會門票的歌迷朋友們,要送給大家暖心貼心又窩心的『幸福特調』,希望每一位歌迷都能夠感受到他的愛心及用心!在這個天氣多變的季節裡,來一杯五“心”級的『幸福特調』真的是好幸福、好甜蜜!小豬此舉令在場粉絲開心不已,內心更是備感溫暖!

img1448769790.jpg

『流行天王』羅志祥與『初戀女神』秀智甜蜜對唱《幸福特調》,被譽為2015亞洲樂壇最受矚目跨國超夢幻組合,簽唱會現場,小豬二話不說,選擇獻唱這首甜蜜蜜的俏皮情歌給歌迷聽!羅志祥還邀請台下所有歌迷朋友來為秀智『代班』,一起來擔任他的最佳女主角!小豬也想藉此機會與所有歌迷甜蜜對唱,希望透過歌聲向在場的每一位歌迷朋友表達暖暖的愛意!台下粉絲也很『敬業』,許多人不需歌詞本提示,早就把歌詞背熟,因此臨時被羅志祥cue大合唱也免驚!《真人秀?》台北正式簽唱會就在小豬與歌迷大合唱的溫暖歌聲中畫下完美句點。羅志祥全新大碟《真人秀?》已發行,全台熱賣中!

現場直擊:

1. 羅志祥 (小豬) 一出場便說:“今天天氣好好,我穿錯衣服了!”原來他昨晚在家開暖氣,睡覺時還覺得有點冷,所以今天選穿毛衣,但後來看到歌迷PO的照片才知道今天天氣好到可以穿短袖,怕熱的他開始擔心起來,被現場媒體拱等一下太熱乾脆把毛衣脫掉好了!他笑著回應:“不行啦,毛衣裡面是內衣!”。

2. 簽唱會當天唱片公司特別為他準備了專屬寶庫,羅志祥看了笑說:“這個拿回去要放哪裡啊?”他打開寶庫並揭曉裡面的『2015年度銷售王』冠軍,他表示自己心情很開心,非常感謝歌迷朋友對新專輯《真人秀?》的支持。因日前寒流來襲,他為歌迷朋友特地準備1500杯『幸福特調』薑茶,希望為歌迷暖暖身子,不料太陽高照,他說:“那就等它變冷再喝囉!”。

3. 羅志祥原本預告會唱《從愛發落》,但臨時改唱《幸福特調》,他說:“不好意思,歌迷歌詞都背好了!”他搞笑帶領台下歌迷一起做發聲練習,正式唱的時候,台下歌迷忙著拍照卻忘了合唱,小豬見狀冷不防來一句:“今天很冷靜耶!”。

4. 提及《真人秀?》預購限量豪華版本『SHOW MAG秀雜誌』內容,羅志祥很感謝好友楊丞琳、潘瑋柏、蕭亞軒情義相挺接受專訪,“我原先不知道他們的說法,真的很謝謝他們!”雜誌裡頭也有介紹忠實歌迷所收藏的羅志祥紀念品,他說:“他們從『四大天王』就開始支持我到現在,真的很感謝!”。談到這次新專輯有收錄兩首他的創作曲《夠了》、《誰》,他透露當初負責幫忙收歌的公司員工一直想收快歌,小豬便毛遂自薦:“我一直打擾他,請他聽聽看我寫的歌”。

5. 對於《幸福特調》MV上線首日瀏覽人次便破百萬,小豬謙虛回應:“這是秀智的功勞,她中文比我好!”。他在《致命傷》MV裡被謝欣穎甩巴掌,在《幸福特調》MV裡也遭同樣命運,他說:“我對秀智那場戲比較深刻,因為本來不是說好要假打嗎?”。羅志祥注意到這兩位MV女主角都喜歡『扭腰打』,力道很猛讓他有點『驚驚』,笑說:“這次都被打左臉,下次應該找一個左撇子的女主角,換右臉給她打!”。至於未來最想合作的藝人,羅志祥仍表示跟偶像木村拓哉合作是他的夢想,還笑說他要男扮女裝跟木村拓哉合唱。他透露將於12/20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的『羅志祥夠FUN! 實境秀 新歌演唱會』較接近歌迷同樂會的形式,還會跟歌迷互動玩遊戲。

img1448769759.jpg

img14487698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