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紫髮女管罄搖身一變「小綾瀨遙」剪瀏海接棒DHM豆花妹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紫髮女管罄搖身一變「小綾瀨遙」剪瀏海接棒DHM豆花妹
0
2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2日 (一)

創作歌手管罄(Kris)睽違2年推出同名概念EP<管罄?>,今(28日)舉行人生首場簽唱會,師姐「DHM豆花妹」(蔡黃汝)特別前來站台,公司安排巨型金箍棒給雙姝做交接儀式,象徵喜歡音樂年度企劃「Jewel 4U」首發-DHM豆花妹交接給第2發-管罄,DHM豆花妹還特別自己設計造型,把兩套衣服混搭在一起,命名為「什麼東西裝」穿來力挺管罄,讓管罄好感動!她今一連演唱<什麼東西>、<打臉>兩首歌,並首賣親自設計的周邊商品-「管你背什麼包」及「打臉毛巾」,粉絲覺得新奇又有態度,現場搶購一空!

img1449070852.jpg

管罄再出輯,褪出紫色捲髮,改剪妹妹頭馬尾,令人驚艷,因為新髮型一剪,居然激似日本一線女星綾瀨遙,她被粉絲甜叫「小綾瀨遙」,管罄覺得被叫「小綾瀨遙」很開心,也順口提到,第1次被這樣叫,是好友林逸欣看到她剛剪的新髮型,頻頻說:「你好像瀨綾遙喔!」被管罄笑回:「你講錯了,人家是叫綾瀨遙啦!不要變幫人家改名!」而管罄今天也身穿一襲「文青女神裝」,正面素雅露美腿、側面衣擺曳地吹、後面大秀美型背,穿起來端莊有型卻又風情萬種!管罄笑說:「本來已經做好心裡準備,要動用很多暖暖包禦寒,沒想到老天幫忙,今天穿出來郊遊剛剛好!」

img1449070874.jpg

此外,被問及上一張露腰,這張大露背,下一張要露哪裡?管罄偏著頭笑一笑,言讓公司煩惱就好,媒體追問那是否學DHM豆花妹微露西半球?她自認「沒料」,哈哈大笑:「我哪來的西半球,我的包好收好就好!」又說:「我露肋骨就好了啦!」讓全場哈哈大笑!她拍<什麼東西>MV被吳慷仁由背後熊抱蹭上,讓男友很不開心,足足冷戰3小時,也永不點此MV觀看,管罄被問為何不乾脆找男友入鏡MV,她妙答:「以前已經拍過了啦!」並稱男友是「音樂專業」,「其他事情就不要麻煩他了!」關愛、保護男友之意溢於言表。

img14490709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