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葉巧琳拍攝Cheap Monday春夏系列化身型格嬉皮士 野生捕獲周潤發 成最佳聖誕禮物
會員登入
|
OR

時尚穿搭 葉巧琳拍攝Cheap Monday春夏系列化身型格嬉皮士 野生捕獲周潤發 成最佳聖誕禮物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22日 (日)

Sony Music 2015最勇敢女新人葉巧琳(Mischa)近日獲潮流服裝品牌Cheap Monday之邀請,為品牌2016春夏系列拍攝一系列充滿節日氣氛的造型照。當日Mischa於拍攝期間巧遇超級影帝周潤發,身為超級粉絲的Mischa更野生捕獲發哥與他合照,坦言開心彈起,是今年的最佳聖誕禮物。
 
Mischa早前於荃灣城門水塘為Cheap Monday拍攝充滿核子迷幻風(Nuclear Psychedelia)的2016春夏系列,穿上潑墨般的漂白色、迷幻的絲與黃色圖案等鮮明配搭,輕易地化身成為60’s型格嬉皮士,與其演繹的出道作〈孤單的貝多芬〉的型格音樂風格不謀而合。Mischa當日與工作人員於投入拍攝期間,竟巧遇影帝發哥前往行山,起初發哥開車途徑時未有留意,但落山回程時輪到Mischa與工作人員發現發哥蹤影,眾人頓然興奮得狂追發哥的座駕,而發哥見狀亦立即停車,親民地跟Mischa及眾人selfie留念。Mischa憶及當日情況道:「我是很愛看80年代賭片的,發哥的《賭神》更是我的最愛,所以當我見他停下座駕時,我興奮得不懂言語。發哥跟我們逐一拍照,輪到我時,工作人員都跟他介紹我是今年的樂壇新人,當時我也借機跟發哥介紹我的新作〈孤單的貝多芬〉,他聽後都表示回去會找來聽聽。雖然他回去後可能會忘記了,但都令我開心不已。這張合照,絕對是我歷年來收到最開心、開窩心的聖誕禮物。」Mishca事後亦有跟朋友分享她的奇遇,朋友們都十分羨慕她呢!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