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蕭亞軒攜手音樂人陳偉與澳洲DJ 打造“時尚新電音派對” 籌備跨年演出壓力大 下廚舒壓反燙傷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蕭亞軒攜手音樂人陳偉與澳洲DJ 打造“時尚新電音派對” 籌備跨年演出壓力大 下廚舒壓反燙傷手
0
4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22日 (日)

Elva蕭亞軒暌違10年,強勢回歸台北市跨年舞台,將在2015年的最後30分鐘帶給大家一場絕無僅有的演出。蕭亞軒特別情商從出道合作至今的音樂製作人陳偉老師打造全新跨年組曲,並重金邀請澳洲排名前十大DJ -- Bass Kleph 重新混音編曲,將帶給大家前所未見的“時尚新電音派對”,一起嗨到2016年!除此之外,蕭亞軒在造型上請到香港星級造型指導Tomas及馬天佑,全新設計訂做三套絢麗奪目的華麗服裝,再從巴黎空運來台七套On Aura Tout Vu 2016年春夏還未上市的品牌高級訂製服,備齊十套華服讓蕭亞軒挑選!舞蹈部份則請到曾和Elva合作多次的大鈞老師一同編排再創Elva的舞蹈巔峰,最多需要30位舞蹈老師一起完成,可想見場面的浩大,完全不計成本投入製作!為求最完美的演出,Elva給自己不小的壓力,加上陪伴她16年的愛犬Nini也在最近離開了人世,讓Elva相當傷心,只好藉下廚分散注意力,結果一恍神竟把自己的手都燙傷了!


img1450796710.jpeg

 

日前已著手準備2016新專輯的蕭亞軒,在與陳偉老師製作新歌的時候,聊出了跨年演唱會的火花,因此力邀陳偉老師加入,也把新專輯“時尚新電音派對”著重節奏與流行感的元素提前在跨年演出時與大家分享。在溝通演出的編排時,蕭亞軒總有許多特別又有趣的想法,沒想到工作人員在一旁頻頻阻止說這麼特別的點子應該留著自己演唱會用,不要跨年就用掉了!蕭亞軒反而說:「點子會一直有的,也永遠會有更新的想法,我們不要怕用,只要把最好的演出呈現給大家才最重要!」這次主辦方更特別幫Elva在舞台上加了四支移動大型燈架,投射出如同繪製的花彩般的效果,並將大量的燈直接打在Elva身上,還會隨著Elva的移動變化出許多效果,令人相當期待!


img1450796709.jpeg


近2個月蕭亞軒全心投入跨年演出的製作,不僅30分鐘的曲目編排、每首歌的編曲、服裝、甚至舞蹈橋段等都親力親為參與其中,一邊還要兼顧自創品牌Carry Me的營運,可說是蠟燭兩頭燒,為了呈現最好的表演壓力大到不行!白天全奉獻給工作之餘,晚上只能靠下廚舒壓,沒想到一不小心,把一大塊牛排丟進鍋裡,油花四濺,導致蕭亞軒的整個左手臂都被高溫的油燙傷,估計大大小小超過20個疤痕!剩沒幾天就是跨年演唱會,蕭亞軒直呼「來不及好了!」目前正緊急和造型師商討要趕製長手套搭配造型,一方面要美美的呈現在大家面前,也要防止換衣服時二度受傷!而最近緊鑼密鼓每天為跨年演出彩排的蕭亞軒提到聖誕節計劃,笑說對身為基督徒的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節日,尤其是弟弟在今年也受洗成為基督徒,因此聖誕夜已經特別和舞蹈老師告假,將和家人、朋友一起在教會渡過!

 
img1450796711.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亞軒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