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獎英劇《唐頓莊園》最終季聖誕特輯璀璨落幕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導演飛英國探訪場景圓夢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金獎英劇《唐頓莊園》最終季聖誕特輯璀璨落幕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導演飛英國探訪場景圓夢
0
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27日 (五)

艾美獎史上入圍最多項的英劇,自2010年首播以來,五年內創下高收視紀錄並囊括包括艾美獎、金球獎最佳影集和英國影藝學院特別獎等眾多獎項,在世界各地創下收視與討論熱潮,被譽為英國最佳時代劇和文化輸出品的《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但是再好的戲也將走到最後一刻,今年所播出的第六季為該劇的最終季,上月播出該季最後一集後,創下該劇於英國電視台ITV自2013年第四季以來的收視紀錄,最高點約有950萬觀眾收看,該集平均有850萬人觀看。每年《唐》劇聖誕節都會播出聖誕特輯,和戲迷一起共度聖誕佳節,今年也不例外,同時也是本劇真正最終大結局,令戲迷引頸期盼。特輯劇情的時間點將落在二零年代,1925年聖誕節和1926新年前夕,大家聚首共度佳節,同時今年主演電影《仙履奇緣》的青春女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將再以蘿絲表妹的身分再次現身,為特輯增添星光。
 
《唐頓莊園》播出這五年來除了締造亮眼收視和獲獎紀錄外,在世界各國播出後擁有眾多死忠粉絲,當中少不了歐美名人明星,包括去年曾參與《唐》劇為慈善募款拍攝的聖誕搞笑短片的喬治克隆尼、琥碧戈柏、以及英國女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等皇室成員等。今年英國影藝學院頒發特別獎給《唐頓莊園》,表彰其在英國電視史上的輝煌成就,各界名人粉絲在致敬典禮上錄製祝賀短片並提到自己有多喜歡這部戲。威廉王子在影片裡說到:「《唐頓莊園》是我和凱特最愛的節目之一。知道將獲得英國影藝學院特別獎時非常開心,身為影藝學院電影獎的主席,對這齣在國內外都廣受好評,成為英劇招牌代表作深感榮耀。」就連生猛、形象硬派的美國知名饒舌天王「吹牛老爹」也是忠實粉絲,甚至早期還表示想加入該劇演出,打趣表示自己可以客串位黑人領主。對於該劇熱愛吹年老爹不管別人怎樣想,坦言當劇情發展到悲傷橋段都會跟著落淚,大展男人柔軟一面。當劇中三小姐西碧過世時,他無法承受這個打擊,便寫信向編劇抗議,而當大小姐瑪麗的夫婿馬修因車禍身亡過世時,更哭到不行,大男人在《唐頓莊園》裡儼然成為柔情似水的女子。而執導《星際爭霸戰》和今年《星際大戰》最新系列作的大導演J.J. 亞柏拉罕(J.J. Abrams)也是粉絲,曾受雜誌訪問表示自己深深對《唐》劇著迷到「令人害羞」的程度,之前甚至到英國片場參觀,在廚房場景和飾演女管家休斯太太一角的演員拍下逗趣合照,完成此生心願。
 
本次聖誕特輯劇情將聚焦在再次步入婚姻,找到第二春的大小姐瑪麗和夫婿亨利兩人身上,新婚生活有許多當初預料不到的問題,另外從事雜誌出版事業成功的二小姐伊迪絲是否在感情方面也有圓滿結果也為戲迷期待的焦點。此外今年主演電影《仙履奇緣》的青春女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飾演的表妹蘿絲將會再次現身,為本次特輯增添星光。她受外電訪問表示:「之前參與拍攝擁有許多美好回憶,也獲得不少成就感。如果不是因為拍過《唐頓莊園》,我不知道今天是否會坐在這裡受訪。」而因扮演女僕安娜而曾獲得去年金球獎影集最佳女配角的女星喬安妮·弗羅格加特(Joanne Froggat)今也再次入圍本屆金球獎同一獎項,能否連莊獲獎,明年一月份頒獎典禮就將揭曉。
 
《唐頓莊園》最終季聖誕特輯於12月26日週六晚間10點於MOD 71台DIVA頻道,搶先美國,與英國24小時內同天播出,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請上DIVA頻道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img1451149545.jpg

img1451149581.jpg

img1451149633.jpg

img1451149635.jpg

img1451149638.jpg

img1451149670.jpg

img1451149715.jpg

img1451149728.jpg

§《唐頓莊園》最終季聖誕特輯 §
 
精采預告:


※重播時段:
12月27日週日上午11點20分
12月28日週一晚間10點25分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杰德影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