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耶誕群星薑餅義賣 12月26號21:00正式開跑  黃子佼熱心公益「有剩我全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耶誕群星薑餅義賣 12月26號21:00正式開跑  黃子佼熱心公益「有剩我全包」
0
2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2月27日 (五)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26日晚播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演唱會」獨家幕後花絮,主持人黃子佼化身《冰雪奇緣》艾莎公主,為了響應愛心義賣活動,不僅在活動主持空檔抽空製作愛心薑餅人,還得面對Popu Lady團員宇珊瘋狂二選一的拷問,讓黃子佼手忙腳亂,當被問道:「張小燕跟林志玲選誰」,黃子佼緊慎回答「當然是小燕姐」,想不到宇珊問越犀利,最後使出殺手鐧,問:「張小燕跟孟耿如」,只見黃子佼脫口而出「張小…」兩字後,驚覺不對急忙改口為「當然是孟耿如」,最後黃子佼完成「超級簡單版」薑餅人,讓他也抱怨問題太困難,直說:「這樣回去我很難交待」!

img1451151393.jpg
 
花絮中也出現田馥甄「狠青(瞪)」黃子佼,面露殺氣的精彩畫面,原來是田馥甄專心製作薑餅人時,黃子佼在旁嘮叨做太久,時間會來不及,讓田馥甄還緊張的詢問:「還是等一下我拿到後台做?」,想不到工作人員當場拆穿,表示還有三分鐘,讓田馥甄反射性真性情流露後,才面露害羞的笑說:「糟糕,不小心表現出我對你的不耐了!」黃子佼也不甘勢弱的神回:「殺氣很重,我不是很舒服」,逗得文青女神直笑。

26日《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Live現場,也邀請到家扶基金會資深專員蘇慧文到場見證,此次新北歡樂耶誕城群星手繪薑餅人義賣於(12/26)晚上9點,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官網獨家開賣,集結羅志祥、蕭敬騰、田馥甄、黃子佼、MP魔幻力量、SpeXial、Popu Lady等藝人手繪薑餅人共88組。

img1451151392.jpg
 
看完要求完美,自曝自己是小畫家蕭敬騰製作的成品,讓黃子佼猛喊「我可以重做嗎?」,接著直接表示:「88組薑餅人如果有漏網之魚,我全包了!」,讓一旁的Popu Lady直呼「好有愛」,黃子佼熱心公益也不忘搞笑說:「其實主要是怕我做的那三個賣不出去!」。每組薑餅人定價一千元,內含藝人手作薑餅人、2個可愛小薑餅,以及藝人簽名拍立得,所有義賣所得都將捐給家扶基金會整個義賣活動將會持續到下周一(12/28)為止。

img145115139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TVBS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