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讚太田隆司打造精緻紙雕 管罄興奮親臨 觀覽全日本微型物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讚太田隆司打造精緻紙雕 管罄興奮親臨 觀覽全日本微型物語
0
2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月8日 (一)

歌壇新生代創作女聲管罄(Kris)(1/8)特別慕名而來,親臨華山觀賞難得一見的『日本紙雕王-太田隆司特展,甫推出<管罄首張概念EP 管罄?>的她,新歌<什麼東西>大受矚目,她獨樹一格頗受年輕人歡迎,她也呼籲、吆喝大家快來華山,看看十分特別的紙雕展,她開心說:「好可愛、好療癒喔!」任何煩惱來到這,看到栩栩如生的迷你世界,鬱卒都會一掃而空喔!』他雖然自謙是美術白癡,但也躍躍欲試紙雕作品,特別在前一晚在家製作「新年樹」,她上網尋找製作方法,親手打造,非常認真,她苦笑:「紙樹已經是最初級的了,但是真的好難啊,我搞了快5個小時,做到半夜。」但她靈機一動在樹上著色寫成「春」字,並取名「新年樹」,跟粉絲們拜早年,呼喚春神快快來!這也成為她人生第1個紙雕作品,她喜孜孜捧在掌上與媒體分享,一同悠遊在紙雕世界裡!

img1452256925(1).jpg

 

日本長紅16年的綜藝節目,收視率保證的「電視冠軍」,內容豐富深受各年齡層觀眾喜愛,日本電視冠軍的魅力,更是讓從小到大就非常愛的的藝人管罄特別著迷,管罄(8日)受邀參觀『日本紙雕王-太田隆司特展』,一得知參觀訊息,心中就開始充滿期待,觀覽前更是不忘要作足功課,特別上網Google紙雕展相關資訊,對於日本電視冠軍這個節目,管罄表示,這是她從小到大最愛看的一個電視節目,對於節目裡面各式各樣參賽者更是佩服,對於太田隆司這位神一般的紙雕大師只有崇拜兩個字來形容。


img1452256923(1).jpg

 

管罄說,太田隆司老師所打造的每件紙雕展品,簡直超有吸引力及品質保證,今天真的非常榮幸能親臨現場感受,對於展區裡的展件日本東京涉谷109街景,更是記憶猶新,管罄說,看見日本涉谷109街景的展品,真的非常佩服做得太栩栩如生,他說看見這個作品彷彿帶領他重回到當初到東京旅遊時,所印象的涉谷萬人街道,還不忘開玩笑,在這個這個街道上不僅有非常美的街景,高樓大廈的林立,還有許多辣妹讓你大飽眼福,看完展覽管罄也說,每件展品實在是做得太逼真,觀展完後都想要鑽進這迷你版的微型世界,不想跑出來,他也表示,想躍躍欲試當個紙雕家,更想要向太田隆司拜師學藝。


img1452256927.jpg

說到和紙的連結,管罄回想童年很愛玩紙娃娃,喜歡幫紙娃娃換衣服、換配件,旗下曾有數以百計的「紙小姐」,非常寶貝,但後來姊姊嚇她晚上紙娃娃會「活」起來開Party,到處走來走去,讓她嚇得魂都飛了,趕緊把紙娃娃全部都鎖到抽屜裡,再也不玩她們了,直到國中時發現一切都是阿計的陰謀後,明暸紙娃娃不會半夜自己動起來,紙娃娃才終於結束「軟禁」的日子,全數送給小表妹們玩了!

 
img1452256926(1).jpg

img1452256926(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寬宏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