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0週年頭炮《告別の後。光影音樂劇場》圓滿落幕 劇中主打歌成今年第一首5台No.1冠軍歌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10週年頭炮《告別の後。光影音樂劇場》圓滿落幕 劇中主打歌成今年第一首5台No.1冠軍歌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2月22日 (四)

由Sony Music Entertainment主辦,湯駿業(Ahdee)創作、執導及主演,陳柏宇(Jason)、蔡穎恩(Evelyn)、當奴及陸昕(Lillian)主演的Neway呈獻《告別の後。光影音樂劇場》,一連八場的演出於21日圓滿落幕,劇中感人情節感動無數觀眾,就連Jason媽咪,亦被Jason的真情流露而搞到喊起來。在過去的八埸演期間,演員們的一眾好友亦有到場支持,包括有梁祖堯、白只、王菀之(Ivana)、梁嘉琪、方力申、陳嘉寳(Anjaylia)、以及Sony Music一眾兄弟姊妹 - 林奕匡(Phil)、馮曦妤(Fiona)、小塵埃、黃浩琳(Lillian)、顏培珊(Shandy)、Trekkerz(樂遊團)的葉巧琳(Mischa)、Mike及阿邦。
 
《告別の後》講述了Jason與已過身媽媽的一段關係,還有跟Evelyn展開的一段情。為了形象化劇中無形的媽媽,好等自己能更投入演出, Jason特別將現實世界中對自己媽咪的真實感覺也混入其中,所以演出來的時候疑幻似真,其中重溫與媽媽點滴的一幕Jason更流下男兒淚,令觀眾都不禁跟著哭了。其實Jason媽咪亦特地從加拿大飛回香港,欣賞Jason的演出,她看到這一幕時,也不禁哭起來 。Jason也特別感謝媽咪成為他的繆思,他表示:「沒有媽咪對我的真實感情,就不會有我這次很實在的演出,所以媽咪到場的那天,心血來潮在謝幕時跟台下的她說句『媽咪,I Love You』,實在很少公開跟她示愛呢!」而Jason媽咪欣賞《告別の後》後分享道,對於講述Jason媽媽過身劇情,她表示絕對百無禁忌,但看到兒子在台上流出真眼淚,自己看在心裡,也會感到赤赤痛,所以就哭了。
 
對於今次圓滿落幕,Jason表示終放下心頭大石,更笑言不會有騷後抑鬱,因為不用再排戲,終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至於Ahdee,他亦有放下心頭大石之感,但想法卻跟Jason完全不同!他說:「因為這是Jason的10周年活動kick off,一直都擔心有任何甩漏,幸好都順順利利,觀眾反應又很好,原本我們想加場,但場地所限已經加無可加,希望之後能有巡演啦!」而身為女主角的Evelyn,因劇情關係,演出八場需要扮失足跌足八場,也跌出真・傷勢!她說:「雖然我已學識專業地跌,但手骹位已腫起,如果要繼續跌或跌錯,就可能移位了。不過劇情需要,要有真實感存在,跌多幾次也無所謂啦!」Evelyn的專業精神,絕對可嘉!
 
《告別の後。光影音樂劇場》雖已完騷,但劇中主打歌曲〈告別の前〉則繼續為Jason帶來好消息。〈告別の前〉於香港電台中文歌曲龍虎榜、商業電台叱咤903專業推介、新城電台勁爆本地榜、DBC數碼電台華語歌曲流行指數及TVB勁歌金榜中,均登上No.1寶座,成為2016年第一首獲得5台No.1的冠軍歌,實在可喜可賀。
 
img145614741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