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arina diamondis:不容許錯過的好聲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Marina diamondis:不容許錯過的好聲
0
7,152

By Henry

2012年5月22日 (三)

""

樂團:Marina and the diamonds

主唱:Marina diamondis

1985/10/10生於英國威爾斯,希臘混英國血統,父親為希臘人、母親為英國人,同時她是一位有通感的聯覺者,包括不同顏色的音符。

2007年透過社群網站Myspace在她自己的頻道初次發行了個人首張EP "Mermaid Vs. Sailor",雖然前後僅僅售出了共70張,但也因此向發片之路誇出了一大步,真正的把自己的才華展現出去。2010年英國BBC新星預測榜位居第二名。

說她是不容錯過的新星是有道理的,因為她完全具有個人風格,有自己的特色,Marina是一個全能創作型的歌手,詞曲都由她自己操刀,最大特色之一就是演唱方式,她在主流因素的音樂之中溶入了她獨特的歌劇唱法以及他的英式英語腔調,她可以拉到高音亦可以壓住喉嚨唱出全然不同沉重的嗓音, 而她獨特的詮釋方式與她的創作是恰到好處,她的歌果然只適合她自己唱。
而她受過許多不同領域與類型的人所影響,因此她的創作並不來自於同一個背景,她稱Gwen Stefani是她最終的時尚偶像,而Daniel Johnston是影響她音樂的最主要因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Marina and the diamonds這個團名之中的the diamonds指的並不是團內成員而是指所有她的歌迷,因為她在Myspace中表示"I'm Marina, You are the Diamonds",顯示出歌迷對Marina來說有如鑽石般是最重要的。

 

""

 

""

♡ PART 4: "PRIMADONNA" ♡ | MARINA AND THE DIAMONDS [Official Music Video]

 

MARINA AND THE DIAMONDS | HOLLYWOOD

 

♡ Marina diamondis ♡

YouTube官方頻道
Facebook粉絲團
Myspace頻道
t
witter網誌

 

 

圖:Marina diamondis粉絲專頁面  文:Henry + 網路  影片:Marina diamondis的官方頻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