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逸欣、管罄同床共枕 男友不吃醋 6場<今晚之後..你會記得什麼東西>音樂會 小提琴,鍵盤左右開弓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林逸欣、管罄同床共枕 男友不吃醋 6場<今晚之後..你會記得什麼東西>音樂會 小提琴,鍵盤左右開弓
0
2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1日 (三)

 全方位音樂才女林逸欣(Shara)推出<你會怎麼記得我>概念EP,與同門好姐妹管罄(Kris)大動作舉行全台6場售票音樂會<今晚之後…你會記得什麼東西>,由花蓮起跑,經台東、墾丁,繞上台南、台中,一路唱回台北,於今(30日)完成環島壯舉!歷時1個月!林逸欣說:「每一場的感覺都不一樣,感謝粉絲一路相隨!」管罄則說:「我們兩個環島走唱是第1遭,經驗好珍貴!希望很快再召開全新巡迴!」由於雙姝行走全島都靠坐火車趕場,靠台鐵便當充飢,不知不覺愛上這迷人古早味,今台北場不需坐火車,讓她倆喃喃自語有點「低頭思便當」,唱片公司特別秘密買來台鐵便當和高鐵模型,給她們驚喜!果然讓小妮子高興得又叫又跳!頻呼:「太開心惹!」
 
誠如管罄和林逸欣所說,全台6場音樂會都有不同體悟和感受,兩個姊妹興高采烈提到,在花蓮是吃海鮮大餐,管罄洗冷水澡有點感冒!台東則是吃到排隊美食,海邊蔥油餅、林臭豆腐、米苔目和寶桑豆花。墾丁則發生林逸欣和經紀人上錯車,門一打開和車裡的人大眼瞪小眼,事後車主還上林逸欣的粉絲專頁留言,說:「妳今天開的是我的車門,妳好漂亮!加油喔!」。台南場則是林逸欣的返鄉之旅,爸爸、媽媽、姑姑齊坐台下給她加油打氣,台中場則是林逸欣男友南下探班,眾人一起大嗑雞腳凍!今晚的台北場則是管罄的主場,管爸、管媽、妹妹都來搖旗吶喊,林逸欣的哥哥也特地前來觀賞,齊樂融融!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管罄和林逸欣常一同出遊,但從未過夜,藉由此次6場<今晚之後…你會記得什麼東西>音樂會,兩人首度上演「女子合宿」戲碼,扣除台北場各回各的家,共睡在一起5晚,而且墾丁場因訂不到兩張單人床的房間,姊妹倆當晚同床共枕,睡在1張雙人床上,被問到是否有「相擁而眠」,林逸欣機智答:「我們沒有十指緊扣喔!」又當被問到雙方男友會不會吃醋?兩人異口同聲:「當然不會啊!」又表示「他們已經很習慣我們兩個『廝混』很久了!」
而被問到管罄的男友會不會來看台北場,管罄笑說:「因為他是我的樂手,常常一起練團,如果每場都來看,他會覺得到底有完沒完吧!」全場大笑!

img1462100369.jpg

img1462100377.jpg

img1462100386.jpg

img1462100394.jpg

img1462100416.jpg
 
在環島6場演唱會中,林逸欣和管罄都靠坐鐵路運輸趕場,高鐵、自強號、普悠瑪號、太魯閣號都「集郵」到了,飲食也大多在火車上完成,於是她倆和團隊都迷上了台鐵便當的好滋味,雖然種類和價格有很多種,但他們最愛的是歷史最久、最便宜的60元排骨便當,已經變成坐在車廂上不吃就會覺得渾身怪的習慣!先前逸欣還有點哀怨說:「台北場就不用坐火車了耶!」管罄最懂她馬上也接:「是啊!有點想念熱熱的台鐵便當耶~」姊妹淘講到鐵路便當連「鄉愁」兩字都出現了!因此,工作團隊特別買來台鐵便當給她倆驚喜,還贈送高鐵模型和古早味圓形鐵便當盒,慶祝她們環島巡演完成,為此壯舉留下完美的紀念!
 
此外,演唱會中林逸欣和管罄各自演唱了自己的創作金曲,林逸欣並演唱了這次發片膾炙人口的新歌<你會怎麼記得我>,管罄演唱<什麼東西>,並演唱了蕾哈娜(Rihanna)的<Umbrella>、女神卡卡(Lady GaGa)的<Paparazzi>和艾薇兒(Avril Lavigne)的<Why>,林逸欣則自彈自唱了史蓋拉葛蕾(Skyler Grey)的<Coming Home>,此外,她們還合唱了蘇運瑩的<野子>和大師姐戴佩妮(Penny)的名曲<怎樣>,轟動全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喜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