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子佼逼問感情生活 蕭煌奇公開示愛郭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子佼逼問感情生活 蕭煌奇公開示愛郭靜?!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1日 (二)

金曲歌王蕭煌奇近日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新專輯《神秘世界》,立即被主持人黃子佼逼問感情世界,蕭煌奇公開心儀條件,竟然指向郭靜?讓黃子佼忍不住吐槽他的「眼光」真好!被問及這次專輯已經與羅大佑、林夕、青峰等大咖加盟合作,還沒有其他想合作的對象?蕭煌奇笑說最希望和「姐姐」謝金燕在演唱會上熱舞一段,還嫌探戈舞步太老派,藝人張文綺立刻自告奮勇要與金曲歌王飆舞,想不到被蕭煌奇以公主抱之姿,一把橫抱報起,嚇得她「花容失色」,引發現場大笑!而蕭煌奇多才多藝,能歌能唱還跨足主持界,居然把腦筋動到黃子佼身上,公然暗示「節目需要可以找我主持」,讓黃子佼直呼「不要理他」。下一個環節更準備麻油雞、九層塔等「特殊口味」的冰淇淋考驗蕭煌奇,讓他大呼吃不消,臉還一度扭曲變形。

img1463765830.jpg

蕭煌奇上《榜上榜》,Gentleman成員Masha獻唱成名曲《末班車》向他致敬,但是滄桑的歌聲卻讓蕭煌奇「深表同情」,直言Masha內心肯定有不少傷痛往事,才能把情緒唱得如此到位。當場被黃子佼吐槽,可能是他還沒談過戀愛所以內心很苦,要他快向金曲歌王求助如何把妹,想不到蕭煌奇神回應:「我自己都把不到了,怎麼教?」聊及十多年前一段感情,卻遭到女方父母反對無疾而終,所以現在還單身。情場事業兩得意的黃子佼,立刻熱心的要他開出心儀條件,現場馬上幫忙徵友。蕭煌奇立刻開出聲音要溫柔、孝順,不看身材但皮膚要細等條件,還隨即點名「像郭靜一樣」,黃子佼笑虧蕭煌奇「眼光」獨特,立馬吐槽她只有聲音溫柔。郭靜忍不住抗議,還要黃子佼「好好說話」,接著話題一轉,像蕭煌奇請教怎麼成為金曲長勝軍?黃子佼在旁插嘴解釋「因為她的歌都是作詞作曲人得獎,都不是演唱者」。蕭煌奇發揮暖男功力,不僅貼心安慰,還大獻殷勤,直說:「如果我當評審,我一定給妳金曲最佳女演唱人」讓大愷直笑「這是所謂的盲選嗎?」。

img1463765847.jpg

黃子佼也在節目中爆料,有一次在高雄遇到蕭煌奇,他很熱心的說要開車載自己回台北,「我一聽,差點緊張到嚇死」,蕭煌奇不服氣,直說美國無人駕駛都已經上市了,所以開車回台北是沒有問題的,讓黃子佼連忙揮汗婉拒:「沒關係,我還是坐高鐵好了」。提到蕭煌奇的多才多藝,不僅會唱歌、作曲,目前還跨足到主持,蕭煌奇毛遂自薦,自認能說能唱,還向TVBS喊話:「如果節目缺主持人可以找我,我很樂意」大搶主持人飯碗,讓黃子佼直呼「不要理他」。接著還安排味覺考驗,請蕭煌奇大吃冰淇淋,只是麻油雞、九層塔、芥末等怪異口味,讓金曲歌王吃到變臉,要求主持人自己吃吃看,只見黃子佼吃完臉色一陣青一陣白,直喊「我可以先去廁所嗎?」。

img14637658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歡樂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