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歐美巨星瘋狂對戰《名人對嘴生死鬥》第2季台灣首播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歐美巨星瘋狂對戰《名人對嘴生死鬥》第2季台灣首播
0
1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4日 (五)

全球爆紅的美國綜藝節目《名人對嘴生死鬥》(Lip Sync Battle),在粉絲引領期盼下,第2季即將於5月24日週二晚上8點半在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全亞洲首播。
 
img1464102264.jpg

《名人對嘴生死鬥》由兩度葛萊美獎得主、連續四年主持葛萊美頒獎典禮的饒舌天王LL Cool J主持戰局,還有名模克莉絲汀泰根擔任助理主持。繼第1季節目中,<貓女>安海瑟薇模仿慾女麥莉希拉《愛情破壞球》MV對嗆艾蜜莉布朗、<超急情聖>喬瑟夫高登李維化身珍娜傑克森《節奏國度》,第2季首集更邀請到查寧塔圖與珍娜戴溫夫妻檔對戰演出。因電影《舞出真我》(Step Up)結緣的這對銀色夫妻不僅獻上超群的舞藝表現,查寧塔圖更化身成冰雪奇緣艾莎女王,高唱「Let it go」;珍娜戴溫則重現老公的熱門賣肉電影《舞力麥克》中令人臉紅心跳的主題曲《PONY》。歌后碧昂絲、90年代舞曲天后寶拉阿巴杜(Paula Abdul)、名導昆丁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主要演員亞當羅德裡格斯(Adam Rodriguez)也都將於節目中現身。

img1464102280.jpg
 
而第2集節目則邀請到美國當紅喜劇天王凱文哈特與在《X 戰警:天啟》飾演「靈蝶」的女星奧利薇亞穆恩。後面還有更多美劇大咖明星參賽,包括:《陰屍路》「瑪姬」蘿倫科漢(Lauren Cohan)與「薩沙」、索妮瓜馬丁葛林(Sonequa Martin-Green)、《生活大爆炸》女主角卡蕾庫奧科(Kaley Cuoco)與《冰雪奇緣》雪寶配音員喬許蓋德(Josh Gad)、漫威《神盾局》探員「考森」克拉克葛瑞格(Clark Gregg)與美國隊長的初戀「卡特探員」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史努比狗狗、俠客歐尼爾、名模吉吉哈蒂德…等。《音樂之鄉》女星海蒂潘妮迪亞(Hayden Panettiere)在對戰《慾望師奶》伊娃朗格莉亞(Eva Longoria)時,更邀請到曾在《音》劇客串的流行歌后克莉絲汀現身加持!

img1464102299.jpg
 
《名人對嘴生死鬥》一季比一季精彩,在眾多好萊塢A咖明星的加持下,不但是2015年全美最夯的綜藝節目,第2季首集才一播出,即創下高達640萬的收視佳績,短短一週內各大數位串流平台已累積5,500萬收視次數。節目製作版權售出多各國家,發展出英國、墨西哥、中國、智利、印尼、菲律賓、波蘭、加拿大、南非等版本,美國兒童版也已經在籌備中,而今年1月,電視台也已公佈預訂第3季20集,《名人對嘴生死鬥》對嘴風潮持續襲捲全球!

img1464102317.jpg
 
l   臺灣首播時間:2016/5/24起,每週二、週三晚上20:30首播,22:25重播
l   播出頻道:【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中華電信MOD 83台、凱擘&台灣大寬頻213台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杰德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