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光系女團『有感覺』首次拍MV同手同腳像七爺八爺 大導懂女孩心下午茶破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日光系女團『有感覺』首次拍MV同手同腳像七爺八爺 大導懂女孩心下午茶破解
0
1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13日 (四)

女子創作雙人組「有感覺」,推出首張全創作同名專輯<F.E.E.L.>,「有感覺」樂團是由吉他手學姊蔡婉怡(肥肥)和主唱學妹陳怡安(安安)搭擋出道,擁有7年的表演默契,但她們日前為主打歌<有感覺>拍MV,唱片新人處女秀難免緊張,導演要求她倆在草地、公園遊走,但因為肢體僵硬,數度NG,被導演笑稱:「你們是七爺八爺嗎?」而全副武裝備戰的肥肥,還因為神經太緊繃,連踩到狗屎也渾然不覺,直到安安終於忍不住說:「怎麼一直有臭臭的味道?」經工作人員檢查,才發現原來是肥肥踩到一大坨狗屎,連忙帶去洗鞋底,有感覺拍<有感覺>MV可說是「很有味道」、「活色生香」,<有感覺>MV已在有感覺YouTube官方頻道(https://youtu.be/COEbadpDIyU)首播,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有感覺」樂團濃縮歷時5年的創作精華,終於發片出道,她倆被唱片公司定位為日光系女孩,是背著黃色吉他走向耀眼陽光的溫暖女聲,因此,在拍攝生平首支MV<有感覺>時,金曲大導演陳映之特別安排「有感覺」自在行走在台北的大街小巷,並且特製了比人還高的彩色大氣球,安排肥肥和安安在大草原推著球到處跑,襯著<有感覺>輕快的旋律,讓人不禁神往!
 
不過,對初出茅廬的「有感覺」樂團肥肥和安安來說,對於處女作卻是從開拍前1週就開始緊張兮兮,肥肥每餐厲行養生麵大餐,務必使體重和體態控制在最佳狀態,安安則是猛練對嘴,希望畫面上的演出最自然、完美,但是新人難免生澀,開拍時肥肥和安安肢體稍嫌僵硬,甚至出現同手同腳,讓導演不禁喊:「你們是七爺八爺嗎?」讓肥肥和安安都緊張到不行,NG了很多次,導演特別放下午茶,請人買來咖啡和甜點,慰勞兩個小妮子,並溫情解說,希望她們可以暫時忘了鏡頭,假裝兩人在都市漫遊,在公園裡野餐,讓「有感覺」感覺很放鬆,果然後來拍攝迎刃而解!
 
此外,由於開拍太緊繃,肥肥連踩到狗屎都沒有感覺,直到整個拍攝中,安安忍了好久,忍不住說:「好像一直有嘔吐的味道,臭臭der!」而工作人員也都有聞到,展開地毯式搜索,才發現罪魁禍首居然來自肥肥的鞋底,因為太投入而絲毫沒發現自己踩到狗大便,讓導演大讚有感覺太認真,工作人員也笑稱:「狗黃金、狗來富!」認為是大紅大發的好彩頭,開心「有感覺」樂團就要一飛沖天!
 
img1465825147.jpg

img1465825175.jpg

img1465825194.jpg

img1465825218.jpg

img1465825241.jpg
上圖:肥肥蔡婉怡 (藍衣)、安安陳怡安 (紅衣)

img1465825265.jpg

有感覺F.E.E.L首張同名創作專輯《有感覺》Kham Music Official M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Kham Music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