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明禎與薛之謙上演親密愛情戲精彩表演 兩人深情對望互動《剛剛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明禎與薛之謙上演親密愛情戲精彩表演 兩人深情對望互動《剛剛好》
0
1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17日 (一)

近日,台灣新晉宅男女神林明禎受邀出演薛之謙最新作品《剛剛好》的MV女主角。她在MV中的精彩表現贏得導演的不斷誇讚。
 
在MV中,林明禎飾演了一位因男友背叛而受到嚴重感情創傷的失憶女生。而在薛之謙所扮演的愛情診療師的細心照顧下,女生一點點地拾回記憶,但同時也發現眼前的男生就是傷害她的人。最後男生離開了女生,讓女生繼續她的新生活,尋找新戀情。
 
在拍攝初期,由於兩人並不熟識但卻要上演擁抱戲碼,這讓林明禎顯得有些尷尬。不過薛之謙在拍攝現場的不斷耍寶,讓林明禎漸漸放鬆並進入狀態。林明禎在MV中表情到位,動作自然不做作,恰到好處的情感投入讓導演對她的表現感到非常欣喜。導演誇讚林明禎可愛,陽光有靈氣,演起戲來情緒剛好又不失戲劇張力。
 
MV的拍攝地點在台灣,其中一段在舊式車站拍攝的戲,由於恰逢中午人潮高峰,民眾很快便認出男女主角並不斷拍照,可見林明禎和薛之謙的人氣。在拍攝與薛之謙深情對望的戲時,林明禎卻被薛之謙逗笑了。在現場與薛之謙的良好互動,讓林明禎與他之間的對手戲變得更為自然且精彩,也使得《剛剛好》的MV變得更為出色。拍攝過程雖然艱辛,常常要工作到深夜,但最後的成果卻讓大家非常滿意,林明禎的出彩表現也獲得導演讚賞,直呼為MV增色不少。
 
img1466172338.jpg

img1466172345.jpg

img1466172361.jpg

img14661723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