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汪小敏胡夏深情對唱 回憶學生時代與胡夏逗趣互動 帶傷演出令粉絲心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汪小敏胡夏深情對唱 回憶學生時代與胡夏逗趣互動 帶傷演出令粉絲心疼
0
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21日 (五)

日前,汪小敏聯手胡夏在北京舉辦音樂會。演出現場氣氛熱烈,除兩人的精彩表演外,汪小敏與胡夏之間的逗趣互動更是引得全場笑聲不斷。
 
汪小敏身穿白色洋裝凸顯了她的玲瓏身段和靈動氣質,她剛一出場便引起現場粉絲的陣陣尖叫。本次樂範+52 Mini Concert主題為畢業季,汪小敏也專門挑選了觀眾耳熟能詳的曲目進行表演。開場汪小敏連唱《遇見》和《夜空中最亮的星》兩首熱門經典歌曲,細膩的演唱和抓人耳朵的聲音贏得觀眾的熱烈掌聲。隨後汪小敏帶來自己的作品《不枉》又引起現場歌迷不斷歡呼,深情投入的演唱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而在演唱完迪士尼熱門動畫《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後,汪小敏的演唱實力和現場感染力更是為她贏來全場歡呼,更有粉絲大喊:“汪小敏,我愛你!”稍作休息之後,汪小敏換上一襲長裙,溫婉優雅的她再次登上舞臺,為喜歡她的歌迷帶來自己的作品《空》以及《小幸運》和粵語金曲《喜帖街》。
 
在接受主持人訪問時,汪小敏與胡夏之間互相抬杠更是讓主持人不禁感歎真是一言不合就“聊崩”啊!由於汪小敏跟胡夏都是來自廣西的老鄉,同時兩人也是好朋友所以聊起天來十分放鬆且笑點不斷。汪小敏剛演唱完,主持人便要胡夏點評她的表現,汪小敏則打趣地回應:“他對我說不出什麼好話啦!”汪小敏表示目前正在拍攝電影,已經連續拍攝多日,前一天更是只睡了不到四個小時,擔心自己會唱破音的時候,胡夏便以導師的口吻開玩笑說:“首先啊,演出就不能緊張。”而汪小敏則俏皮地回答說:“是的是的,胡老師!”
 
而當胡夏讓汪小敏念一條誇讚自己帥氣的網友留言時,汪小敏則故意表現地很不情願,隨後汪小敏也不甘示弱,反過來要胡夏也讀一則網友誇她美麗動人的留言。兩人這樣你來我往的調侃惹得全場觀眾哈哈大笑。
 
由於此次音樂會的主題是畢業季,所以主持人也請汪小敏和胡夏分享讀書時遇到讓他們印象深刻的老師。汪小敏分享了上學時遇到一個帶著濃重口音的數學老師的故事。汪小敏回憶說由於廣西有自己的方言,所以那位老師說普通話時會帶較重的口音,這讓她覺得要聽懂老師的話實在不容易。而汪小敏還在現場模仿起這位老師講課時的情形,讓在場觀眾忍俊不禁。不過真誠的汪小敏表示這位老師其實教的很好,只是自己不爭氣數學老是學不好。
 
由汪小敏擔任女主角的網路大電影正在緊張拍攝中,而就在這場演出的前一天,汪小敏由於太過投入角色,在一場打鬥戲中不慎雙腿受傷。有心疼汪小敏的粉絲就通過直播留言關心傷勢如何,這讓汪小敏感到很安慰。她也表示傷情並不嚴重且正在康復中,感謝大家的關心,也請大家不用擔心。在演出的最後,汪小敏與胡夏一起帶來經典歌曲《愛我別走》引起全場大合唱,兩人深情對唱把整場演出氣氛推向最高點,讓在場觀眾大呼聽不夠還想繼續聽!
 
而在結束此次演出後,汪小敏又將馬不停蹄地趕赴劇組繼續電影的拍攝工作。不過,在7月2號,她還將在北京來福Livehouse舉辦玩唱會,目前玩唱會正在火熱眾籌中。屆時汪小敏又將給歌迷帶來什麼樣的精彩表演,我們拭目以待。
 
img1466514666.jpg

img1466514683.jpg

img146651470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